Morning call是6:00,會不會太早啊! 出國真的是考驗體力啊!
OAK的早餐也是自助式的,但虛很多,果然他強調的是房間啊!! 還有裝潢...

我一樣是吃這樣的東西,沒辦法早上如果喝麥片+牛奶我怕我肚子會不舒服,只好隨便吃吃囉!!

今天才是我來韓國的重頭戲啊! 樂天超市,嘿嘿 我可是早就準備好怎麼偷偷從樂天世界跑去樂天超市的路線唷!!而且這個團有送在樂天世界裡面的5000w當午餐費,就不吃午餐好好地在超市購物啦! 但是領隊說了一個噩耗,他跟導遊怕我們在樂天世界裡吃不飽又貴,提議要帶我們吃昨晚沒吃到的韓國烤肉,一個人要再收7000w,這個團就只有我跟朋友不想吃,我們想要早點進去樂天世界拍拍照趕快偷溜去超市買東西啊! 可是領隊說如果不吃的話,只能在車上等,然後大家一起進樂園。好吧!那只好吃了。(不知道看哪篇網誌有提到,導遊領隊通常都會用這招賺一點佣金,好吧!!就給他們賺囉!)

從OAK進市區還頗遠的,司機怕我們想上WC,開到休息站休息一下。 

這就是在韓國五天的小巴啦! 不怎麼樣,一排四人座的,但前後不會擠很寬,我跟朋友放很多東西。

韓國的WC真的不管哪裡都輸台灣一點點,就是乾淨度,還有韓國都是坐式馬桶,女孩子真的很不方便啊! 還有幾乎都沒有附衛生紙,好險我隨身都有衛生紙。關於WC而言,我覺得台灣值得鼓勵鼓勵,而且觀光區的WC都有附衛生紙唷!真的很不錯。

吃烤肉之前,先帶我們進去也是屬於樂天世界的韓流明星星光大道

有很多代表韓國的韓流明星裴勇俊、RAIN、崔智友、朴龍河、宋承憲、池城等演員,和東方神起、BIG BANG等歌手的螢幕演出,以及展示電視劇'大長今'、'伊甸園之東'的攝影棚。星光大道內點放歌曲、穿著戲服拍照、製作CD海報這些需要自己付費,有些場景會規定不能拍照唷! 要注意!!

然後我們就走路到烤肉店啦! 一路上我還是拍拍拍

韓國腳踏車真的很少,路上的機車是專門外送的,韓國汽車便宜,韓國人又好面子家家戶戶都開車出門,這些可都是導遊自己說的唷!!
韓國街道還滿乾淨的,很少看到垃圾。

我們10點多就到烤肉店了,所以只有我們這些客人

這餐烤肉真的吃得不太愉快,標榜肉是無限加的,但五花肉才加一次,阿珠瑪就說"你們已經加很多次囉!已經很夠吃了" 還用中文講,真是佩服她,可是本團的男士們根本就沒吃飽,導遊替我們爭取之下,送上來的肉是薄片的瘦肉,但是是冷凍的火鍋肉片,好難吃喔!! 我不喜歡肥肥的五花肉,但對韓國人而言有油脂的才好吃,而瘦肉比較好吃,但冷凍過後的火鍋肉片也不適合用烤的啊! 真的覺得12000w這餐貴又不好吃。
而且阿珠瑪好過分,我們這桌想換一下鋁箔紙她們也都不肯幫我們換,其他桌的阿珠瑪都幫其他桌換了說,就是我們這桌不肯,我跟她講了很久(當然是用中文),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幫我換。

這餐吃得格外不開心,因為我真的沒有想要來吃說。當然朋友比我更氣啦! 因為口味更不合他胃口。

我們在樂天世界就只能待4小時,我跟朋友打算切割2+2來進行。前兩個小時先稍微玩一下遊樂設施+拍照,都來了沒拍照也很可惜啊! 後兩個小時再去樂天超市大開殺戒!!!

樂天世界有分室外跟室內,真的頗大的,很多遊樂設施,但由於是星期日,人好多啊!! 每種遊樂設施都得排隊,只玩個一個阿拉丁+鬼屋+旋轉木馬而已。



這個很想玩,可是要抽號碼牌,怕沒辦法去超市說。





跟同團的幾個姊姊約好大家一起走去超市,因為現在樂天世界的規定很嚴格,出去之後就不能在進來囉! 還是用英文、韓文、日文+中文簡體字的警告標示告訴遊客,真的很嚴格耶! 領隊人好好,說可以帶大家偷偷去,但不要讓導遊知道是他帶去的就好囉。哇!~真棒

玩到大概下午2點,哇!! 偏偏有遊行,根本沒辦法集合一起去,我就用著我早就輸入在手機裡的快速捷徑,跟朋友兩個人很努力地找尋到了,沒想到到超市裡面發現整個團都在裡面,除了兩個小朋友+小朋友爸爸還在玩,小朋友媽媽也加入了shopping的行列唷!!

樂天世界到樂天超市 快速捷徑
室內遊樂區->旋轉木馬(天國的階梯場景)->服務台正前方樓梯下去後左轉->服務員蓋隱形圖章->直走左轉可看見樂天超市
服務台很華麗,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要仔細看唷!!

真是太好買了,買了甚麼請看樂天超市戰利品

拿了一堆,韓國人真的很友善,聽我們講中文,連收營台的阿珠瑪也試圖用中文跟我說"你好",還用英文問我幾歲,我說我23歲,她嚇到了,她問說是家族一起出國嗎?我說不是,我們兩個朋友一起而已。(以上都是用破破的英文) 我多給她錢,她一分一毫都沒有多收,真的很喜歡韓國這點。

裝箱子之後,發現怎麼團員都不見了,我跟朋友從出口出去發現一樓是百貨,根本找不到路回去,只好用破破的英文跟超市的人員說我們付過帳了想走原路回去,韓國人聽到英文通常都很沒輒,我們快速地在超市裡面奔跑,然後趕快回到樂天世界的出口問服務台的小姐,韓國人的英文真的很破耶! 連服務台的小姐都講得零零落落,但還好她講的路完全正確,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團員們跟領隊、導遊。真的快嚇死了,趕快跟大家道歉,因為我們遲到了10分鐘,好險路上塞車,我們的車子也還沒來。導遊看到我們大家的箱子只是傻眼,但沒有動怒,真的是好修養啊!

邊跑邊扛箱子真的好辛苦啊! 其實沒有到很重,但箱子真的很不好扛,我第一次感覺到閃光沒有來真的很可惜啊!

路上一直塞車,差點我們亂打秀就來不急了。今天看的是紫色這組。

觀看亂打秀不可以拍照唷! 相當的精采跟有趣,同團的小弟弟跟小妹妹兩個人笑得相當開心,小弟弟還激動到一直跳跳跳地踩到我的腳,真的太好笑太精彩太好看了,心臟一直蹦蹦蹦地跳,就算不懂韓文也完全看得懂。這真的好精采啊!!

領隊有跟我們說設計亂打秀的導演相當厲害,他們在百老匯演出三個月場場爆滿,百老匯希望他們繼續演出並提出租金打折的優惠,導演說要看亂打秀請到韓國當地看,順便帶動了韓國的觀光,真的相當有遠見也很愛國的導演啊!

晚餐是人蔘燉雞套餐+長壽麵線+人蔘酒



麵線滿好吃的,人參酒不太敢喝,好刺辣啊!!就把它倒入鍋裡。
人參雞是一人一鍋整隻雞,雞裡面有包糯米,湯喝起來還不錯,雞肉也滿好吃的,不過朋友說不合她胃口。而糯米我覺得不太好吃,就隨便把肉吃一吃,喝點湯就算了。

這家人參雞很多人吃,也有陸客,好像專門做觀光團的。 樓下是一家7-11。導遊說中午大家吃得不開心,他要請我們吃哈密瓜冰棒。



哈密瓜冰棒吃起來就是色素味道,很甜,還可以啦! 說不上特別好吃。
香蕉牛奶我們是在樂天超市買四罐,比7-11便宜很多唷! 多的就請同團的小朋友呵。香蕉牛奶就是化學的味道,很甜,我不太喜歡,但朋友是說她覺得很好喝,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今天會特別辛苦,因為還要去首爾塔,也太晚了吧! 導遊覺得很納悶,11點回飯店不會晚啊!! 他說:韓國的夜生活很豐富,韓國人幾乎都工作12個小時,下班都晚上10點多了,很多店都開到半夜2.3點,而且韓國喝酒文化很盛行,所以到晚上很多醉茫茫的大叔。

首爾塔,高度不高,但位於山坡上視野還不錯

黑夜就是考驗相機的時候啦,虧我還跟朋友借GF1,類單眼應該是滿容易上手的,偏偏我好弱喔! 一堆照片都抖抖抖。


但這張在首爾塔上拍得很成功很美吧! 原因是...嘿嘿嘿,我把相機放在平台上拍的啦! 我在雪梨塔也是這麼做,收光的效果會好很多唷!!
說真的首爾塔沒有特別要看的景點,頂多就是看看漢江吧,看看夜景。我有買了一張明信片,其實在首爾塔就可以寄出囉! 但是不知道要寫甚麼所以就沒寄啦! 麻煩飯店也可以。導遊還說交給他幫忙寄就好,郵資他會出啦!

我跟朋友有玩紀念幣,大概是1000w,好便宜唷! 我在首爾塔玩是兩澳幣說。
我覺得到塔這種景點,真的可以花點小錢買個紀念,真的很有趣說,同團的小朋友看了好想要玩說。



回到飯店就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超晚的。住的是第一個晚上的Harbor Park Hotel ,就不多介紹啦!!

Korea DAY1

Korea DAY2

Korea DAY3

Korea DAY4

Korea DAY5

韓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