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店確切地址是松隆路上,但由於是在永吉路30巷週邊,所以就把它歸類在一起囉!! 松隆路68號其實早上賣的是空軍涼麵,也是好吃又大碗的涼麵,到了晚上就是換客家粄條擺攤囉! 

這家粄條帶過幾個朋友吃過,大家都說俗夠大碗味道又好,每次介紹這家都不會丟我6角的臉啊!!(你還有臉可以丟嗎? 不是早就丟掉了?!)

FOOD66

它的生意真的很不錯,不是每天都有開店,休息的時間也抓不太準,所以我跟閃光想吃的話還得碰碰運氣哩!!  

FOOD68

湯粄條(NT$45)
我非常喜歡這家的湯粄條,有夠好吃的,雖然我有夠討厭香蔥頭、有夠討厭芹菜、也超討厭香菜,可是這種香香的湯頭就是客家粄條的風味啊~以台北市來說這家的板條已經夠好吃了,很薄不會太厚的口感很棒,真的很好吃,不過這家粄條是碎肉不是肉片還是跟在客家庄吃的有差啦! 

FOOD69

乾粄條(NT$45)
香蔥頭的份量感覺比湯粄條多,不過其他的佐料都跟湯粄條一樣,也都很好吃,只是沒辦法喝湯而已。

FOOD67

紅油炒手(小NT$40)
酸酸辣辣的炒手味道很特別,跟一般的炒手味道不太一樣,尤其這家的黑醋特別地香,吃起來就特別好吃囉!

FOOD71

小菜的部分都可以先詢問價錢在切唷! 切好之後老闆會在紙盤上標好價錢。
它的小菜我們幾乎都吃過,除了海帶之外都滿好吃的,海帶比較水我就比較不喜歡啦!  像肝連跟粉腸都很新鮮很好吃唷~尤其是淋在小菜上的醬油膏,甜甜鹹鹹的我好喜歡,沒有蒜味的醬油膏超好吃的(我討厭蒜咩!)

老闆真的是客家人唷!有時候會聽到他們講客家話哩,因為跟我家是同種腔調所以還算聽得懂 這家粄條對土生土長台北客家人的我來說是很道地的客家口味唷! (我娘要是看到這句,應該會說新竹的客家口味才最純正吧XDD)

店家資訊
店名:客家粄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68號
電話:0920-520124

相關粄條食記

老店麵食館

小辣椒魷魚羹

相關永吉路30巷食記

家家牛排@永吉路30巷

戴記獨臭之家

桃花源

漁陶屋(市府店)

滇味廚房(永吉店)

麵食主義KIRIN PASTA

武鼎越豐@永吉路30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