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街可說是一條不起眼但臥虎藏龍的美食天地啊! 有許多便宜又好吃的巷弄美食呢! 
由於永吉路33巷喜歡吃的食物也就那幾家,這次跟閃光一起開發新的去處,早耳聞哈爾濱大餅的名氣,這次終於拖著閃光出去買大餅囉! 


哈爾濱千層蔥花餅一份要價50元! 看起來滿大一份的。


千層當然是不可能啦! 但非常多層是真的,每一層都是滿滿的綠蔥。蔥的香味不斷撲鼻而來,說實在我是非常不喜歡吃蔥的,但又有著怪癖:蔥油餅,我吃;蔥花蛋,我吃;烤鴨夾餅夾蔥段,我又吃。說實在我真是非常地怪,就是不肯吃炒菜上的,也不肯吃麵湯裡的蔥,總覺得許多蔥真的是非常地惡臭,也不香甜,但三星蔥或者其他好吃的蔥,我還是肯吃的。



焦黃的外皮,撒上些許的芝麻,芝麻香、焦香與蔥香,三種香味不衝突是一種很迷人的滋味,外酥內軟的口感,軟中又帶有彈性,越嚼越香,蔥花的多汁更增添了大餅的美味,蔥吃起來是香甜,不會惡臭,我想應該會讓許多不愛蔥的人改觀。這樣的麵點我真的是難以抗拒,簡單樸實卻相當好吃,像著了魔似地不斷地咀嚼著,一口皆上一口,冷掉較熱時遜色一點點,但也是非常地好吃。

雖然生意很好,但連吃了兩週都不曾花時間排隊,所以有經過的朋友真的不妨買上一塊吃吃看唷! 吃的時候不妨看看↓ 
 

店家資訊
店名:賈家哈爾濱千層蔥花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68號  (虎林街74巷斜對面)
電話:(02)2768-0319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