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都鐸王朝根本不在意亨利的離婚及宗教改革,我看到他與安妮書信會用蠟封就超想要的,沒想到我也可以作一回皇室XD

非常勸敗網址: http://www.verybuy.cc/taobao/tuango/5107
原淘寶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7842174234&ali_trackid=2:mm_31576765_0_0:1377752019_6k2_1501038705
購買價:NT$239 
淘寶價:¥28 (不含任何運費)

 

說實話牛皮紙盒就讓我覺得有點點單調,但就是看到淘寶頁面上有塗鴉、貼貼紙這類的方式點綴它,而讓我心動。等6角畫好了,會再上傳給大家看看我的嘔心力作XD

打開來就是:火漆印章×1 封蠟×3 火漆勺×1 蠟燭×2  ,3條封蠟顏色是葡萄紅、青金及銀色,我個人是最喜歡紅色,因為亨利都用紅色的啊(喂喂喂)

這款的圖案只有A-Z的英文字母,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A開頭,所以理所當然就選A了,若是有0-9,我一定買個"6"回來蓋蓋~這樣才有6角的味道啊XD 若有12星座圖案,我就會買牡羊座啦! 因為我是活潑好動熱情奔放又聰明的牡羊座啊!若是有十二生肖的圖案,我就會買豬的,不是因為我屬豬,是因為我超喜歡豬的XD (欸,在幫廠商開發商品嗎?

這款是蠟條,這家掌櫃也賣蠟顆粒,感覺蠟顆粒比較方便,所以我把蠟條用切的切一小塊放在火漆勺上,我想這樣用比較方便。

火漆勺燒一下就黑了,但其實趁熱是擦得掉的唷! 只是要小心不要被燙傷了...

蠟熔了之後放紙上在用印章壓住,蠟不會黏在印章上面,好開心唷

這個"A"蓋下來真的很有質感,好復古哦~但可能我蠟燒太久了,就有點黑黑的,下次再多練習幾次囉! 

超喜歡這款蠟封章的,誰要跟我用牛皮紙書信往返啊(大叫) 

 

------分隔線------

我才PO蠟封章這篇網誌放FB就有好多朋友問我到底要怎麼買淘寶,是說...網路上不是一堆教學嗎?(斜眼)

淘寶網上也特別有寫臺灣用戶指南啊! 而且現在淘寶也不一定要用支付寶了還可以刷卡哩!全家不是還簽約開放取貨了嗎? 拜託...大家多看看新聞,別一直把6角當GOOGLE跟百科全書咩! 想貪圖便宜的敗家就要花點心思跟時間啊(跩)但說真的,我個人很懶得湊重量,也很懶得跟掌櫃溝通,不是說我看不懂簡體字,也不是說看不懂大陸用語,就只是個懶散啊(甩髮) 而且要湊集貨,說實在的我這種懶散的孩子寧可看半澤直樹跟王牌大律師第二季,堺雅人演技真好(喂喂喂 回歸正題)

提供給懶散的朋友下面幾個方式(若有其他朋友有其他不用自己開通帳號的便利方法,也歡迎留言給6角) 

1.死纏爛打找個認真的朋友(工具人?)幫你買 

2.去PTT BuyTogether合購版

3.自行找專業代買,PTT有很多、FB應該也不少

4.用非常勸敗購買淘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