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FEB28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這次兩位朋友從台中北上找我吃飯,還很貼心的幫我選好餐廳了,真是太感動了,第一次朋友來台北我不用動腦筋呢! 若不是朋友跟我分享鬥牛士開了Brunch我還渾然不知呢! 壓根兒沒想到鬥牛士除了賣排餐也角逐了早午餐市場哩!

周六的晚上還好朋友貼心地訂好位子了,不然可能要小小排隊一下吧! 真的很多人來用餐,但空間上不會擁擠,滿舒適的。

我們三人都選擇全日早午餐,光是看menu就覺得超豐盛的,主餐+果汁/鮮奶+湯品+蛋類料理+生菜沙拉+香料炒野菇+薯條+手工麵包+附餐飲料,一般的早午餐店蛋類料理就算是主餐了,沒想到它還多一道肉類,真是太豐盛了!

湯品

可以選擇主廚濃湯或者義式番茄蔬菜湯,主廚濃湯是三種輪替有:懷舊經典玉米濃湯、松露野菇濃湯、奶油南瓜濃湯,這天提供的是懷舊經典玉米濃湯。

2014FEB24

懷舊經典玉米濃湯
喝起來是中式的勾芡玉米濃湯,有打上蛋花,可能我個人比較偏好加上牛奶的玉米濃湯,而且玉米粒有點點硬,所以不是特別喜歡。

義式番茄蔬菜湯
朋友說香氣十足,富有濃郁的滋味,她滿喜歡的。 

 

鮮果汁/牛奶

提供的鮮果汁是柳橙汁,喝起來滿多果粒的,甜度有點甜,感覺是有加糖。牛奶,就一般的鮮奶,滿香醇的。

2014FEB27  

喝完湯之後,一整份餐點端上來,我頓時打了個飽嗝,分量未免也太多了吧!

主餐

2014FEB30

炙燒雪花豚(NT$399) 
雪花豬肉吃起來比較紮實,每塊都切得滿大塊的,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稍微冷一點點就會感覺到比較油,是道需要趁熱品嘗的料理。

2014FEB31  

骰子牛肉(NT$329)
一般的餐廳都是牛肉料理比較貴,但在鬥牛士Brunch則是牛肉比較便宜唷! 
骰子牛每塊都切好大塊,根本不是一般的骰子大小嘛! 吃起來肉汁飽滿,沒我想像中的軟嫩,但吃起來沒有豬肉油膩,還滿喜歡的。

2014FEB32  

德式香腸三部曲(NT$399)
有三種香腸-小牛、小羊及墨西哥香腸,墨西哥香腸偏重口味,比較鹹一點並帶著微辣,吃起來滿有彈性的,小牛也是滿有彈性的,味道適中,我滿喜歡的;小羊則是有一點點孜然的味道,口感比較軟一點點,也好吃。但份量實在太多了,我只好打包囉! 

薯條
是我喜歡的脆薯,外皮薄且富有酥脆,灑上一點胡椒或者沾番茄醬真是一口接上一口。

香料炒野菇
野菇的口感很好,調味偏重但好吃。

2014FEB29  

蛋類料理
有班尼迪克蛋、法式炒蛋、烘蛋跟太陽蛋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班尼迪克跟法式炒蛋。 

2014FEB26  

法式炒蛋
說它是炒蛋,我覺得應該稱之為蛋捲或者是歐姆蛋比較恰當,裡面有包番茄跟起司,吃起來相當地軟嫩,很喜歡唷!

2014FEB25  

班尼迪克蛋
火腿、起司跟一片大黃瓜放在麵包上,跟我期待的荷蘭降及馬芬麵包不太一樣,原以為劃一刀會是蛋液波波波的流出來,沒想到是半熟的狀態,不過吃起來很滑嫩,味道還不錯

麵包

口感比較紮實,但嚼起來不會容易口乾,滿不錯的! 只可惜全部餐點都是搭配同樣的麵包,若是班尼迪克蛋換成馬芬麵包我會更喜歡。

2014FEB34  

生菜沙拉

第一次看到生菜沙拉上有紅心芭樂,是口感偏硬的紅心芭樂,除了芭樂外還有番茄、紫高麗菜、萵苣等,沙拉醬吃起來甜甜的,我很喜歡。

2014FEB33  

甜點

提供的是優格,我原以為是奶酪,所以一口放入嘴裡的時候,"媽呀這奶酪好酸喔" 講完就覺得害羞,這是優格啊! 這優格除了灑上的玉米片,還有杏仁片、南瓜子,我個人喜歡吃酸,但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藉受這樣的酸味,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但朋友們卻是非常喜歡這個優格唷! 所以啊~美食是很主觀的,還是要自己吃吃看才知道好不好吃啦!

飲料

蜂蜜柑橘茶
聞起來有柑橘的香味,配上蜂蜜,就香甜好呵。

黑糖鮮奶茶
黑糖的甜味適中還帶有黑糖香,喝起來滑順好喝,不過太有飽足感了。

紓壓冰茶
朋友說實在是太濃郁了,它加了一點開水稀釋就覺得好喝很多唷!

 

我們三人吃完都覺得非常的滿足,雖然餐點不是非常地精緻,尤其肉類主餐應該比較講究的朋友會吃不慣,但服務、空間、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價格上以這樣豐富的餐點來說也不算貴,是個適合聚餐的地方唷~

餐廳名稱:鬥牛士Brunch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2樓之1
電話:02-2740-666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30
每人平均價位:NT$250up+10%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相關早午餐食記

登打士街餐廳

方糖咖啡館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東區2店)

貳樓餐廳(公館店)

NY BAGELS(仁愛店)

貳樓餐廳(公館店)

Bongos美墨餐廳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2訪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