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故意要跟一群朋友一起說很多真心話!!! ...
我們有真心話,但沒有大冒險 (冷掉了唷!!!咻咻~~~~~~
anyway...說完真話很開心!很爽!!雖然有點覺得不太應該...just a little!!ㄧ咪咪覺得不應該唷!!一咪咪而已!! 
03真不愧是我的誠實好友...她看了我的msn狀態(也是這篇的標題啦!)她說她就是喜歡誠實的我...就是欣賞我的誠實!! 我受到超多的鼓舞的啦~~~03不枉我們都是誠實幫的孩子...03我很期待喬八重考上昆蟲系,然後我們3個誠實幫的小孩,約個時間,ㄧ起召開誠實會議!!!!
oh yeah!因為03的欣賞...我的罪惡沒了... 其實我幹嘛要有罪惡咧?!...我也沒說謊啊!沒誇大其辭...
只是...不小心大家志同道合的...說了很多實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