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明明這次唱歌的主角是警察叔叔哩!!!怎麼變成猴子啦!!警察叔叔還請客...你會不會太忘恩負義?! 
我:就想聽賴凱凱唱歌咩!!!!>///<沒法度啦!~叔叔...俺也是有陪你唱很多悲歌的啊!!不要哭..猴子的肩膀借你靠...
 -----------------------------------------------------------
 那天考完日本文化,吱吱老大就開始講起電話,一問之下,是他的好朋友警察叔叔要來找他吃飯飯!在狗洞等了一下警察叔叔,叔叔超好笑...看到我跟老大的互動,還問我們兩個說(還很不好意思的問)..."呃...我可以問一下嗎?...你們兩個啊...是什麼關係啊?"
我跟老大同時,可是我應該有比他快0.1秒啦!!"同學啊!!!"我真的快笑死了....
我:"哈!~我跟他不可能的啦!!哈哈哈!!!可是..等下你看到的女生啊!我可就不知道了!!!""哈哈!!我是他的紅粉知己..."
叔叔愣了一下,老大很想K我的樣子:"別聽他亂講啦!!沒有這件事..."
叔:"哈!~好險我想說你也要陪我"...
不太懂叔在講啥,然後啊!我們就在公司等佳臻出現...等的時候不知道怎樣哩!警察叔叔就說想唱歌,因為情傷...我就開始盧老大一起一起,警察叔叔說他要請客,我真的超不要臉的,ㄧ直說好啊好啊!!(自以為個什麼勁啊?)然後狂盧老大...我真的很喜歡唱歌咩!!!!!還直接幫佳臻決定也一起去,我想她這個傢伙免錢的,我在.老大在她一定跟,果然...她聽了很HIGH.我們夫妻+叔叔就狂盧老大,老大看在他跟叔叔的情分終於答應囉!!!好開心!~..叔請客,而且老大又閉俗,實在不敢說要找一大堆人吵吵吵...就這樣囉!~
隔天..考完英文...打玩麻將俺回家睡個覺,我們幾個就趕快去好樂迪卡位了...還滿快就有包廂的耶!!!我還死要寫留言本給老大"猴子,上面有香蕉喔!快衝上來吃!!"哈哈!~我跟佳臻.叔叔笑成一團,我的天啊!~老大真的直接就去看留言本了耶...他們那個年紀的還真愛用本本...我可是到了大學才死愛寫的!!老大那傢伙就只顧著吃飯,叔唱張棟樑真的很不賴...真的!!!而且啊!!他真的很走不出去耶...感覺好痛喔!!!我跟佳臻狂唱狂吃...超爽的!~佳臻點了很多老歌...就在俺又去拿了ㄧ點食物的時候,ㄧ進包廂...咦?!這個聲音剛沒聽過耶...天啊!!老大拿著MIC說...太讓我意外了!!唱的是"用心良苦"...佳臻:我真的是用心良苦啊...點老歌他終於唱了!!   唉...我們這個岳父岳母要女婿唱個歌討我們歡心還真不容易哩!!!
老大唱的不會很難聽啊!!只是音有點平...不過他唱歌的聲音跟他講話真的差滿多的...哈!還硬逼他唱傷心酒店+雪中紅...我想唱"真心換絕情"才第一句就被老大罵了...哼!台語爛是我的錯嗎?!好啦給你唱給你唱啦!!你雄勞啦!!!(台語)...不過老大唱的真的很少...算了!!這幾首我有聽到我就很爽了!!或許啊!!跟他同窗4年下來...這會是唯一ㄧ起唱歌的經驗呢!!!更何況我跟佳臻有稍稍幫他用母語"吱吱吱"的合音...哈!~超好玩的啦!!
超級謝謝警察叔叔的招待...謝謝!!!謝謝你讓我聽到我的好朋友-吱吱老大的歌聲...
唱完歌...我請大家吃冰冰...聊天就有聊到我跟佳臻很38的說什麼我們很欣賞老大啊!可是就沒FU啥的...叔叔竟然說"其實妳已經愛上他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哈哈哈!!!我真的快笑死...叔叔超幽默的啦!!!我跟佳臻一定是會拉著老大亂亂跑的啊!!一定是會ㄧ直依賴他的啊!!一定是會狂虧到我們每次都笑到肚子痛死..笑到痙臠..佳臻有說過...如果沒有我她不可能跟老大那麼好...其實,沒有佳臻我也沒發現老大好玩到這種程度...超級希望我們3個人大三還是會ㄧ起吃晚餐!!一起笑笑笑...然後老大總是要被我們盧陪我們去幹麻幹麻的...
呵呵...警察叔叔說他真的很羨慕老大有我們兩個紅粉知己...哈哈哈!!賴凱凱...你看吧!!有我+佳臻這2個朋友很驕傲吧!!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就是得意啦!!!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