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唷!咱們一家子ㄧ起出遊喔!~我.老婆.安把拔.吱吱女婿.尾尾女兒...目的地是八仙樂園啦!!哈哈哈!玩水去~~ 
我們家無尾超好笑..還為了穿泳褲這件事情,在家做了很多的伏地挺身...= =哈哈!~不過脫了也沒多好看...哈!~反正就是他們4個瘦子+我1個小胖咩!~
先去玩了飄飄池,沒飄到一圈就起來了,然後我看到ㄧ個需要臂力的東東,我說要玩...凱凱還說"這感覺很適合我說"我:"哈哈!因為是猴子"."你確定你可以嗎?"我堅持要試試看...哈!丟臉啦!自以為可以展現我的man's power沒想到...呵呵!他們3個男的真的很厲害!!哈!我跟佳臻只能望洋興歎啊!!
玩"天池之旅"我跟佳臻坐一個8...哈!~跟男生去的好處就是...不用我們抬泳圈啦!!真好用...玩了2次..男生3人一直怪凱凱會讓泳圈翻覆...哈!~超好笑...佳臻超丟臉的啊!!尖叫得超大聲,還讓救生員說"還要再去叫一次喔?"然後又去玩了臥墊滑道,好玩好玩!!!旁邊是快速滑道,當然也要試試啦!快到有飛起來的感覺說...我跟安把先玩,起來的時候就聽到佳臻的叫聲,叫超大聲還分岔...超好笑的啦!!無尾跟佳臻一起沒聽到他很遺憾,凱凱也是,然後我們玩情境滑道,大家幾乎都聽到佳臻再度的叫聲了!!哈哈!~超丟臉耶!~超好笑...不過她真的被嚇到了,她跟安把拔都不敢跟我們玩看起來很可怕,3層樓高的滑道...他們2個就等我們,凱凱說有2層樓的,先試試看!不害怕在玩3層樓的!嗯嗯...其實我滿害怕的!看起來頗恐怖哩!!玩了2層樓的...沒啥感覺啊!!就只是遂道黑黑的,算平緩哩!馬上決定要去玩3層樓的,我沒說啥話, 凱凱"厚...彭韻文在緊張囉!!!我們幫她緩和一下情緒"
尾尾"哈!~不用怕啦!!"
"你們怎麼知道我害怕?!"
凱凱:"廢話!你都惦惦的啊!~"
"哈!~我的確很想往回走"天啊!我超孬...不過我沒有這麼做啦!!
到了3樓,凱凱說"這個可以叫一下"
我"真的嗎?不准笑我"
"不會啦!下面有2個人還不敢玩哩!"
我跟凱凱先玩...很快真的頗快的,就當我覺得要進入水裡的感覺,咦?!怪怪的,我好像停下來了!我自然地大叫著"為什麼我滑不下去?"還講了2次都超大聲...好丟臉啊!!佳臻.安把拔.凱凱笑得要死,其他遊客也是...我只好乖乖地走到水裡走出來...嗚嗚~~超丟臉的啦!!!無尾超壞的...玩第二次還堅持我要墊後,因為他要笑我,可惡!猜拳猜輸了...好啦好啦!本人願賭服輸...又再度被笑了,雖然我有被滑到水裡,可是他們一直笑我速度很慢地滑進去...嗚嗚!!我就是胖胖咩!!嗚嗚~~好壞!不過說真的...這個滑道只是看起來恐怖,玩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們又去造浪池,錯過了造浪時間,他們3個男生突然不見哩!我跟佳臻說,那傢伙還老神在在,繼續飄,不太理我...直到我堅持要去找他們..嗚嗚~~被拋棄了!!而且我們置物櫃的鑰匙還在凱凱手上哩!!好過份...只剩泳裝的我們兩個...過了不知道多久凱凱才回來找我們...差點...我就要穿著泳衣走回家...這樣一砲而紅了= = 
我們又再去玩了一次天池之旅,因為這樣大家才都可以玩,突然說要交換跟不同的人坐泳圈,大家都嫌棄凱凱會翻覆,我就跟他ㄧ起了,我自以為自己運氣會比較好,我們倒著進去滑道,哈!~真的翻覆了,還想趁他們沒看到偷偷爬到泳圈上滑下去逃跑...沒辦法!被安把拔發現了...丟臉!!!凱凱被狂笑得要死...又決定再玩一次...就剩佳臻沒跟凱凱ㄧ起坐過,我就跟無尾啦!凱凱果然再度翻覆...哈哈!佳臻說她早就有心理準備所以沒在怕...我跟無尾笑得要死,滑下去的時候還拼命的笑...哈!報應來了,翻覆了啦!!還被安把拔發現了!!丟臉...幸災樂禍的下場...哈!~之後我開玩笑說要搔無尾的腳,他就說那我就故意搖晃來翻覆,他晃啊晃的,好險他最後有hold住...不然我們真的會繼續丟臉啊!!超好玩的...不過,到底為什麼跟凱凱坐8就一定會翻啊?!太好笑了啦!!!
玩了最後一個...是最多可以4個人坐的幽浮迷航...我們分成3+2=我.佳臻.安把拔+無尾.凱凱...佳臻跟安把拔超吵的,明明就我背對著滑道,還一直尖叫...超吵的...他們兩個還死要說叫才好玩= = 明明就是害怕...硬撐!凱凱說他跟無尾兩個人太輕了,都滑不快,我說要再玩一次,增加他們的重量+我要拋棄叫叫叫的2個人,可是已經21:30..工作人員都不讓我們玩啦!!可惜說...
等公車,有2班好過份都不理我們說...原本打算坐渡輪去淡水老街吃東西,不過實在是太晚了!我問司機北北,他說已經沒渡輪了 ,只好作罷啦!還是去士林夜市吃東西!然後我們就去安把拔家玩...喝ice+玩樸克"皮"...哈哈!我說要彈額頭當處罰,他們3個男的就不肯,凱凱說什麼要伏地挺身...女生仰臥起坐,厚...玩第一次他們看到我要做22下, 開心得要死,真過分!!好險我仰臥起坐沒在怕啦!他們還一直說真高興可以看到我有瘦的那天..可惡人家也只是不小心都有輸咩!然後...大家真的很努力的跑牌,尤其是趕快把老2打掉...哈哈!!凱凱竟然啥牌都還沒出,就over了,哈...44下..太好笑啦!!無尾跟安把拔笑得半死...在玩幾次,換無尾了...48下..哈!!沒想到...安把拔是..52下...他們3個男的也算不錯啦!!做超多下的...哇!體格都出來囉!!呵~真的快笑死...太酷了...大家真的玩到累...睡在地板上還是很快就睡著了...嗚嗚~~就因為這樣...無尾有了我的把柄...哼!!!你敢講出去你就死了...
真的很開心!!聚在一塊瘋的感覺超好的啦!!!!我想我過了10年還是會記得你們3個男生...做了那麼多的伏地挺身...哈哈!!!
開心是開心...不過報應來了...大家不是腰酸背痛就是...全身痠痛!!!快死翹翹囉~~~~愛睏愛睏....果然愛玩會出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