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點你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小不點你是帶來歡樂的天使
小不點你是腦筋動好快的鬼靈精
小不點你是教我數學的好老師
小不點你是跟我ㄧ起欺負呂的好伙伴
小不點你是跟我ㄧ起狂跟老師聊天的好同學
小不點你是......

小不點
可是
病魔帶走了你
紅斑性郎艙
好可惡
真的

或許另一個世界的人
比我們更需要你的笑容

希望妳在天堂
很燦爛的笑著
希望妳在那邊依然快樂...

小不點妳還記得有個瘋子
曾經跟你放學回家都用咚咚咚的方式跑下山嗎?
妳還記得有個小白癡
因為你跟毛毛的提議在赫哲把10幾張千元當扇子搧著嗎?
你還記得
我們幾個曾拿著骰子沿著捷運玩嗎?

小不點
我會想妳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我們VIP 8人組的一員
Always very intersting people

小不點
如果你在天堂 看到了汪老師
可別算太多的數學
小不點
你在天堂喝牛奶
一定會長高的

而且會變白

小不點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小不點
所以
跟你一樣愛笑的我
不會再流淚了
我相信
可愛的妳
在哪個世界
都是Miss popu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