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森林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孔雀。如果有天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你會帶哪種動物?
"
馬=自由
牛=事業
羊=愛情
老虎=自尊
孔雀=金錢

我問你
你的回答是"馬"
你的理由是 既然要離開森林,當然是要帶著坐騎離開
你說很準 你本來就是個愛好自由的人

我跟你說
我的選擇是老虎
是因為我覺得老虎是最強悍的動物
你說很準
因為我是個十足好面子的孩子

是啊!我是個愛自尊的人
ㄧ個人沒有了自尊
那他剩下的 到底 還剩些什麼呢?

但是
你知道嗎?
當我承認自己愛上你的那一刻
我早就沒了自尊了
因為我知道
唯有捨棄了自尊
才能擁有你

但 我也知道
你愛上了我
也就等於間接的忘卻了自由
你情願被我束縛著 不是嗎?
----------------------------------------------
臭貝的網誌也讓我有新的體悟啊!




為了愛情捨棄自由
為了愛情拋棄自尊
是不是也說明 總有一天
會為了尋回自己所重視的東西
而放棄愛情?

THE ANSWER IS...

大有可能

因為...

人總是在不同的階段

重視著不同的事情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