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標題是針對佳臻的 哈哈!~ 畢竟我的瘋狂是不間斷的啊!!!!!
是說從國三就開始支持Jolin了呢!!Lucky Number開始超喜歡她,因為封面拍得太正了啦!!從那之後就把所有專輯都補齊了,但精選就沒買了...
國三那時候還偷偷翹了一天暑期輔導,哈哈哈!!只為了去簽名啦!之後就交給一位好朋友幫忙簽,還有一次的簽名歌詞本被偷了 超超超不爽啦!!
扯遠了啦!!要開始說今天的事情了...
下雨天,還是一堆瘋子跟我們一起瘋, 號碼牌573+586...我也拿到我夢寐以求的水壺,可是蓋子好爛喔!!會有屑屑一直掉耶...+39元就原諒吧!!
500多號我們不敢跑,真的決定去吃東西的時候,是450號,還有100多號啊!吃了20幾分鐘吧!變成900多號了,依林公主真的太強了啦!!有號碼牌就還是可以得到簽名,我們狂笑之外就瘋癲癲地跑上去,到了台上看到公主不愧是公主,嘴角是上揚的,就像個全能的機器人一樣不斷地簽名,她有看我一眼耶!就因為我很興奮地大聲地說"謝謝"但是想說的話全都在覺得太好笑而淹沒了,一堆900多號的人,我們真是小白癡!!不過簽名跟以前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會不會有人以為是我們自己簽的啊??)
正正正,Jolin就是正!!但...一個瞬間就結束啦!!
然後去萬年大樓看包包,佳臻讓我選了一個禮物,物美價廉的包包,剛好我也有想要包包,整個就是開心,又送我水壺!!太爽了啦!!大包小包的我們,越想越覺得不像是為了簽名跑西門町的,總覺得今天自己根本就是"亂入"
然後大姊跟張大哥又請我跟阿搞吃晚餐....飽飽飽飽飽!!還給我他們去度蜜月的禮物,巴黎鐵塔的鑰匙圈,整個就是有吃有拿得爽翻了!~
我到底再寫甚麼啊???誰知道?!反正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