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八是我觀望了一陣子才下手的美食,因為本人買網路美食的經驗實在太貧乏了!所以遲遲不敢輕舉妄動
終於還是忍不住訂了2盒啦!一盒當中秋禮盒嘿嘿!
小八送貨的速度很快耶!約定的時間就可安排出貨,超開心的!!


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整個就好期待裡面長怎樣耶!!
鏘啦!就是這個樣子唷!!


超可愛的吧!!中間那個蓋子跑到另一邊了 (原本我還以為是故意中間少個蓋子)
不過啊!我還以為會有中秋節獻量版的樣式呢!有點小小失望說...因為端午節的好可愛喔!

直接不到出來吃也是超美味的!奶味好重,好濃郁好滿足喔!!超幸福的啦!!

倒出來吃,糖漿就會分部的很均勻, 兩種我都很愛
不過我沒吃過沾土司跟烤布丁就是了 唉...下次應該要多訂幾盒
不過一個要27元,其實不是很便宜呢!!但是包裝的很精美真的很適合送人耶!收到會很開心說!
有機會的話一定還會再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