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鍋位於復興南路上,離台大後門超近的,台大附近真是充滿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啊!!
閃光吃過一次,直說很飽很好吃,之後才發現他是吃了3碗飯、2個王子麵1個冬粉,太誇張了...但是一鍋就要250元+10%他也一直說很划算,這又是怎麼回事哩?

一進去,整個空間不是很大,但感覺還不錯,只是18:00的晚餐時間還滿空曠的,只有一桌兩位老先生在用餐,不過是週一的晚上,也是情有可原啦!
(但之後就來了10個預約的客人啦!跟一些散客,看來生意是很不錯的)

自助吧的部分,有醬料、餐具,白飯、白開水、普洱茶、飲料機、客惟您的霜淇淋,還有我最愛的王子麵啦!!(請自行搭配阿信怪獸+燕姿的歌曲-王子麵"喔~誰期待 誰為自己冒險....")

看了一下menu,不是說20鍋嗎?怎麼才10鍋,老闆算數不好耶!XD

服務生介紹的很辣的樣子,害得喉嚨痛的我,完全不敢嘗試,就很孬種的點了10.台灣刈菜雞(每日一字的時間到了,刈這個字念 一ˋ就"意"這個音啦!掛的發音是台語嗎?請指教囉!)
閃光說他上次吃1.貴州黃悶雞,這次想試試看2.重慶干鍋羊,然後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送一份冬粉。

等待的時間比一般的涮涮鍋店長唷!要準備一下下哩,(甚至還有人願意等現煮的20分鐘耶,應該是很好吃,我這麼想的)

我原本以為火鍋料的部分,每個鍋都一樣,我的青菜只有刈菜,閃光多了高麗菜,我想應該是為了配合湯頭吧!


台灣刈菜雞
原來他們都是先煮好放入冷凍,再給客人慢慢煮的,聽說這樣味道比較好,然後標榜的雞肉是山雞,我吃不出來是不是山雞啦,雞肉的部分很多,還有雞腿唷!我覺得湯頭很棒,我很喜歡,還有番薯覺得很特別,火鍋料的部分是比其他涮涮鍋店少,不過福州丸跟一般吃的福州丸不大一樣,是西北食品的,外皮是有點像水晶餃那種QQ的皮,不是魚漿那種福州丸。火鍋料的部分,由於我喜歡火鍋料沾醬吃,所以有沾他們調好的醬油跟醋還有蔥的醬汁,我很愛這種酸甜鹹的感覺,調得真好啊!我還有煮王子麵,不過吃過閃光那鍋就覺得王子麵有點辣更好吃哩!

重慶干鍋羊
看起來火紅的感覺,有點像岩漿那種燙辣的滋味吧?!但根本就不會很辣,我被"重慶"這兩個字嚇到了啦!20鍋的一般辣根本就是一般店的小小辣咩,連我都敢吃。羊肉的份量超多的!吃起來很棒哩!羊的騷味有出來,怕騷味的不要嘗試唷!這種辣味跟冬粉還有王子麵超搭的,好吃極了。

最後我吃了1.5的王子麵+0.5的冬粉,還好很多青菜跟一些肉都給閃光,整個好撐好飽,但我還是硬吃了點霜淇淋,喉嚨痛真不怕死啊!沒辦法看到那種機器就好想壓。我硬是要弄一杯漂浮可樂失敗了啦!歡迎大家來挑戰看看XD

275元一鍋,還不錯唷!食材很新鮮,味道又很特別,吃膩一般台式或日式涮涮鍋的,可以來嘗試看看唷!對了,敢吃辣的朋友,務必要吃貴州黃悶雞看看,閃光說這個最好吃(他偷吃別人的鍋發現的),不敢吃辣的就試試看台灣刈菜雞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42號之1
電話:02-27338600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價位範圍(每人):2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