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機,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合購的好物啊! 雖然10台的拼圖機加上泡棉這些,竟然就有5公斤重,郵局先生只肯送到1樓,我從1樓搬到3樓耶!我真的是神力女超人啊!~ 而且面交地點還是公館,我真是瘋了,這是我第一次沒有收取雜費的團,但團員們也是表現得最好的,超感動的啦!!

拿到了好一陣子,今天總算是開始玩囉!雖然說小姿老師介紹作法相當詳盡了,還是想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啦!首先哩...就是要上油啦!因為小姿老師有建議要先上油再開始壓拼圖,然後我根本就搞不清楚怎麼打開,只好敲水球請教小姿老師了,超感謝老師耐心的用水球跟我說,謝謝您!

上油的步驟

ps.一個不小心就會倒太多,我是用棉花棒慢慢吸,還有啊!千萬要先用廢紙試壓,我不小心直接壓拼圖,所以拼圖都有點油油的,擦了老半天才好一點,千萬要注意唷!

開始壓拼圖啦!!

(順序請注意編號 我在處理檔案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ps.大致上跟小姿老師介紹的步驟走就絕對會弄出可愛的拼圖,不過邊邊的部分要自己裁切掉唷!不然就會很醜,一齒一齒的(台語發音),還有啊!壓的聲音真的超大聲的,很像爆米香XD

然後我怎麼處理我的拼圖哩!!嘿嘿...

這樣送人是不是很可愛呀!!又便宜又不用使用塑膠袋,像我一樣把圖縮小列印下來,就可以分辨哪個小袋子放哪個拼圖囉!
想送人或者還不知道怎麼陳列的時候,是個不錯的收納方式


這個袋子也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唷!作法寫在另一篇網誌,有興趣可以看看

手作小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