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竟然可以試用到LUX的新系列,真的太開心了啦!~我是選擇使用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另一個修護系列,我覺得我只燙過一次頭髮,又沒染過,髮質應該還差強人意,不至於要用到修護啦!報名沒幾天就寄來囉...
我本身就很喜歡用LUX洗頭髮,因為很多牌子的洗髮乳我用了就是直接掉一堆頭髮,看著手上抓下來一堆頭髮,尤其我頂上沒幾根毛,嚇都嚇死了,哪還敢繼續用下去啊!!而且很多牌子的洗髮乳洗完還是好乾澀唷!而潤髮乳我也不習慣天天用,所以LUX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像漢本我最常用這個系列,我覺得洗了很柔順摸起來很舒服哩!只是漢本通常都是made in China.
這次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是made in Japan耶!~超級開心的!!

而且啊...我從收到那天就開始使用它來洗頭髮囉!!

白色這罐呢!就是洗髮乳啦...這次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還添加了"高滲透的玻尿酸分子"耶!我看到的時候還想說"哇...玻尿酸還可以用在頭髮上唷!酷斃了" 原來啊!玻尿酸可以修護減少髮絲的損傷唷!它的特色還有說"使用7日就能夠讓秀髮柔順、好梳理"、還有花果般的輕甜香味。

我先來說說我用洗髮乳的心得,到今天也差不多7天囉!!我覺得光用洗髮乳就很柔順了唷!而且味道真的很香唷!雖然我是短頭髮也是覺得很飄逸啦!哈哈

潤髮乳
洗髮乳該添加的部分,潤髮乳當然也是有啦!而且LUX的潤髮乳幾乎都是1分鐘後就可以直接洗淨了,超棒的!我沒辦法頂著潤髮乳待在浴室太久,1分鐘實在太適合我這個懶惰的急性子囉!
雖然洗髮乳洗完就很柔順了啦!但是潤髮乳洗完感覺好像小嬰兒的細毛喔!我好喜歡啦!之前燙法式燙我柔順的髮質都開始糟糕了說!LUX真是好東西呢!~這個系列我好喜歡,是真的很喜歡!!


而且而且,我不得不說,這個系列最貼心的部分,我有圈起來(雖然不明顯!!) 就是洗髮乳的開口是朝上,潤髮乳是朝下的,真的很貼心!因為我這種度數很深的人,洗澡拿掉眼鏡之後 就什麼都看不清楚啦!很常幾錯瓶耶!這個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這樣就不會搞錯,然後在浴室裡待過久了...

這個系列真的很棒!!我洗完頭吹完頭髮,隔天睡覺起來頭髮很乖很柔順,不會東翹西翹的,我短頭髮的時候都很懶得梳頭,撥一撥就可以出門了,真的好適合我的懶惰個性啊!甩一甩頭輕鬆出門迎接美好的一天(哈...真是個不怎麼樣的標語)

LUX活動網址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