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咖啡弄這個名字情有獨鍾,一個不大的空間,有著濃濃的咖啡香。一杯充滿奶泡的咖啡,我啜了一口,奶泡在我嘴邊像白鬍子般,我忍不住深了舌頭舔舔嘴上的奶泡。----這是我對這個名字的感覺,一直都想來一探究竟,士林店也開了好一陣子了,但腦中只要浮現"排隊"這兩字,就會作罷。這次是弟弟堅持士林的店一定要吃看看,並且大方地說要請客,不然不知道我猴年馬月才能得償所望啊!

排隊是可想而知的,士林真的如我想像是不大的空間,下雨的日子哩,卻是充滿排隊的人潮,假日要現場候位,但排隊的位子不多,服務生會很貼心地告訴你甚麼時候回來就會有位子,等了30-40分鐘就馬上清出位子給我們,整家店的裝潢給我生活工場+無印良品的感覺,一種簡約的樂活風,而服務生遞上MENU也沒有立即過來點餐,讓我可以從容地拍著照,小小的猶豫到底要吃甚麼,我喜歡這種從容不迫地待客之道。









因為有低消:一人須點一杯飲料,就點了鮮果茶和蘋果檸香茶,然後草莓冰淇淋鬆餅和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因為桌子不大,而且我喜歡吃完鹹的在好好享受冰淇淋的滋味,所以就請服務生鬆餅後上。


蘋果檸香茶(NT$140)
透明杯子裡裝著蘋果塊,茶壺有沖泡式的茶包,還有附蘋果糖漿,吃一塊蘋果,香甜汁多又清脆,好吃耶!然後喝一口沒有糖漿的茶,好香我喜歡,在加上一小匙的蘋果糖漿,整個果香味都散漫在嘴裡了,好喝很喜歡。


鮮果茶(NT$160)
透明杯子裡面放了半片檸檬、半片柳橙、半顆葡萄、幾塊蘋果,茶裡面有蘋果、百香果、金桔、柳橙跟話梅,超豐富的。一樣貪吃的我直接吃了葡萄,好吃耶,蘋果塊跟蘋果茶的一樣清脆好吃,在將茶倒入透明杯中,開始有了一點檸檬的味道進去,很濃郁好喝,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太甜了,喝了一杯後,請服務生幫我加點熱水回沖,還是滿甜的,但不會很膩,很喜歡。
 

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NT$160)
巧巴達一大個切成三大塊,都有用牙籤固定著,擺盤有生菜跟沙拉醬,醬汁味道很不錯,生菜滿新鮮的,但我覺得不夠清脆。


巧巴達的麵包表皮酥脆,內層軟,很好吃,裡面包著生菜很新鮮,每一口都有著健康的感覺,而且雞肉很好吃,醬汁也很棒,好清爽哦! 
弟弟完全被折服了,狂說怎麼那麼好吃。





草莓冰淇淋鬆餅(NT$160)
我覺得冰淇淋的甜跟草莓的酸,超搭的,很好吃,而且卡士達不會很甜真的很棒,但鬆餅吃起來好硬,吃起來口感是雞蛋糕,不是鬆餅的口感,雖然爬文是有底了啦!但還是有小失望,我吃了一片就真的沒辦法繼續了,最後還是打包回家(沒辦法我生性節儉)


打包的包裝好可愛唷!!



還特別幫我用兩個盒子裝好貼心。

我還滿喜歡咖啡弄這家店的,扣掉鬆餅,我看其他桌都是點草莓千層派,早知道應該要點草莓千層派的,感覺好好吃哦! 而且咖啡弄得巧巴達好吃,我應該還是會去吃吃看千層派吧! 

來個小小比較表

咖啡弄與米朗琪比較表(以下為本人個人觀感)

項目

咖啡弄

米朗琪

交通

平手。都離捷運站滿近的

週邊景點

一弄、二弄-東區

三弄-士林站(離夜市要走一站距離)

一店、二店-中山站商圈、新光南西店

裝潢

日系清爽風

高貴華麗風

空間

我只去過三弄,位子感覺比較少,店面小

一、二店空間都還可以,位子多

服務

平手。都是很讚的服務。

餐點

鹹食選擇較多

鹹食較少

草莓冰淇淋鬆餅

價格

NT$160

NT$140

口感

草莓與冰淇淋好吃,但鬆餅吃起來像雞蛋糕,我個人比較不愛。

草莓、冰淇淋和鬆餅真是天作之合,尤其鬆餅太好吃啦!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咖啡弄 三弄 (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
電話: (02)2888-3322
營業時間:10:00 ~ 23:00 ( 最後點餐為22:00 )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一人一杯飲料
官網: 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相關食記

米朗琪咖啡館一店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柯芬園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