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台北轉運站西站 ->國光、南投客運總站->青青草原站->步道->小瑞士花園->佛羅倫斯山莊
Day2
觀山牧區->青青草原->回家

花費:住  999住宿券+2000假日差額
        行 國光客運單程385元  南投客運單程115元
        門票 小瑞士花園成人票120元(7-11集點買一送一)、青青草原成人票200元 
        食 我們都是吃7-11耶,只有小嚐一些特色小吃

兩人加下來 大概是6000元,說實話也不算便宜呢! 不過很開心

清境5
清境的藍天、清境的星河、清淨的空氣、清境的人情味,我想數十年後,我依然會記得~

 
我們是搭乘早上7點的國光號還是候補到位子的,到南投已經是10點了,也還算快啦!
清境3
南投客運的車說真的沒有很好坐耶,有點老舊。一路上晃啊晃的,好險我有吃暈車藥,還拼命跟閃光講話,不然這樣的路程我早就吐了吧!
跟我一樣會暈車的朋友,請記得吃暈車藥,以免造成旅途的不愉快 ~6角關心您的健康

我們太慢下車了,就從青青草原站,然後稍微逛了一下市集
清境22
選了這家有食尚玩家介紹的大腸包小腸吃,一組要60元耶,不愧是觀光景點啊~我家鄉的士林夜市也沒破50說。
可以加酸菜,山豬肉的味道還不錯啦,但是糯米腸就很普通了,還好我跟閃光只買一個吃看看。


 我堅持要走步道下去國民賓館,大概走了25分鐘唷~因為下坡有些路段沒步道真的很多車子哩,要小心車子唷!
清境4
國民賓館歷史相當的悠久,很多人來清境都選擇下榻此,走沒幾步就會到小瑞士花園了。嫌路遠太累的,記得先CHECK IN耶~


清境11
我們是用7-11的集點買的票,可以買一送一

清境13
小瑞士花園真的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東拍拍西拍拍,而且晚上的水舞記得留意時間不要錯過唷~

因為我們沒有估算到小瑞士花園很快就晃玩了,就有去星巴克喝咖啡、7-11吃晚餐耗時間,耗到18:30那場水舞
清境14
出小瑞士的時候記得要蓋章唷~蓋章就可以不限次數進出囉~門口一出來就是紙箱王

清境1
我是沒有去過其他地方的紙箱王啦~不過滿有趣的,坐在椅子上拍拍照也很好玩
清境24
這附近的7-11真的很多,而且還有地圖說,最重要的是這裡的LOCK是圓的,超可愛的~~>///<(我愛LOCK 我愛LOCK)
 
終於熬到18:30囉~18:30天還很亮,根本感覺不出水舞的美麗,又耗到19:30,沒想到燈光卻怪怪的,可能有人反應吧~又再重新設定一次,看到了漂亮的水舞,拍了很多照片

清境15
看完漂亮的水舞之後,我們就從小瑞士走到佛羅倫斯,這段路很暗、很黑我很怕,可是天空很美,星星好多,是我看過最多的星星(還真是個台北俗啊)~可惜相機不夠好,拍不出天空的美

佛羅倫斯

Day2

我們11:00才check out,原因是不小心看了大公司小老闆,就先搭公車上山到青青草原,發現還沒有綿羊脫衣秀就到觀山牧區拍照

清境23
青青草原+觀山牧區+壽山園全部200園門票啦~只是記得進出一樣要蓋章唷


在進入觀山牧區之前,一樣晃了晃市集尋覓中餐
清境20
那些擺夷美食都很多蒼蠅還是不太敢吃說,只買了水蜜桃跟一顆茶葉蛋,水蜜桃10元的超多水超級甜,有夠好吃的啦~茶葉蛋則是普普囉

清境25
觀山牧區還有蝴蝶步道,有看到很多隻很大的蝴蝶,但相機都來不急捕捉蝴蝶的翩翩飛舞,吸收芬多精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整個區走完大概就一個小時而已,說真的小瑞士跟青青草原可以一天就玩完

山上很涼爽可是有太陽的地方還是會熱,忍不住買了羊奶冰棒,還買一送一唷
清境21
當然有註明是不含塑化劑的食品啦,吃起來羊奶味還算濃,滿好吃的。


清境19
青青草原,真的是相當多人啊~

清境18
這邊真的是隨便拍隨便就是一張明信片的好所在,天空好藍好清澈,真的很舒服,難怪有新人特別穿著漂亮的婚紗跑上來拍照,還有很多畢業生穿著學士服跟朋友一起拍照,這邊真的很好拍,太漂亮了。天氣超級好,又很涼爽,但太陽可是很殘酷的,愛漂亮的女生一定要記得防曬,閃光死不擦防曬乳就曬傷了。

終於等到14:30的羊毛脫衣秀囉~
清境17
整場秀滿有趣的,大概是30分鐘,很精采很逗趣不光只是羊咩咩脫光光唷~
羊咩咩光禿禿的樣子真的是很奇妙啊~不過還是可愛

清境16
真的是相當多的羊,好可愛哩~記得在草原上坐下來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羊便便唷,不然就尷尬啦!

清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可惜過度開發了,真的很擔心有一天因為天災人禍就沒辦法去這麼美麗的地方。


 
相關文章

清境佛羅倫斯清境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