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衝著杏子的商業午餐來的,聽說每天只有限20份哩! 我覺得復興店有點點奇妙,因為明明就說商業午餐要事先訂位,可是我打電話接線人員卻說要現場排。
閃光:就說你傻傻的嘛~你就先訂位,到時候再問有沒有商業午餐就好啦!!
6角:那你訂位(扭)


FOOD63

週五的中午真的好多人唷! 也好多人排隊

FOOD57

點餐的時候就直接問有沒有商業午餐,服務生很客氣地說還有提供
6角:該不會限量20份是騙人的吧?!
閃光:嗯~可是之前跟朋友吃曾經有已經賣完的情形
6角:所以是運氣好囉! YA


FOOD51

FOOD52

商業午餐(NT$250) 會常常變換菜色,好用心唷! 

FOOD54

最近去用餐都會發現店家有跟GOLOOK合作,下載這個APP到店的時候直接輸入卡靠就可立即索取會員卡取得優惠,頗方便的,但這次用餐只有3個人,而杏子的優惠是4人用餐送一份玉子燒,好想吃吃看哦(流口水狀)
 
FOOD56


FOOD87

生菜
比起一般豬排店的高麗菜絲,杏子的生菜多了新鮮的蘿蔓葉跟些許的紅洋蔥,更讓人可以均衡一下缺乏吃蔬果的堪慮。生菜可以無限續唷,弟弟非常偏好吃生菜,飢腸轆轆的他比我跟閃光更有戰鬥力,光是他就把一大盆吃光光了

生菜的醬汁有紫蘇醬+柚子醋
紫蘇醬偏酸,但配上生菜很搭,再吃一口飯,哇~真好吃耶!
柚子醋,酸酸甜甜的,配上生菜更搭,個人口味的關西吧! 因為我習慣豬排的高麗菜絲是配柚子醋吧!所以比較偏好柚子醋囉!

FOOD55

蘿蔔干絲
非常的入味,微微的鹹,單吃很好吃但我沒辦法吃太多,因為這對我而言是下飯的鹹度,但真的好好吃。


FOOD59

豬排醬的部分,杏子很貼心的有教學DM,先把芝麻磨一磨,芝麻的香氣就出來了,磨到自己喜歡的粗細,就把豬排醬放到芝麻碗裡面,就可以囉。

FOOD53

FOOD58

商業午餐看起真的好超值唷! 主菜的樣式多,小菜也多,味增湯跟茶碗蒸都有,真是太豐盛了。
 
FOOD60

飯有越光米白飯跟健康紫米可選擇(可以續飯)
我選越光米,真的好香好Q好好吃哦!而且還是用灶去煮的耶。難怪這麼好吃。弟弟可是連吃了三碗呢~他說健康紫米也相當好吃。


FOOD61

味增湯
是一般的豆腐味增湯,我在南京店喝過蛤蠣味增湯都很不錯,最棒的是鹹味增,好愛好愛唷!
茶碗蒸
只有一點點的香菇末的茶碗蒸,。我很喜歡這個簡單的茶碗蒸,本身的雞蛋味很重,很滑嫩很好吃,根本就是在吃布丁嘛!超好吃的。

吃起來很像海底雞那種魚,味道很入味,好吃哩!骨頭也燉得很軟爛
炸豆腐
有點冷掉了,可是豆腐嫩嫩的很好吃。
醃蘿蔔跟小黃瓜
我很喜歡吃醃製品,尤其這種恰到好處的味道,好下飯,單吃也好吃唷!
金針菇
也是冷掉了,不過味道也還不錯。

FOOD62

主菜有很多種炸物,豬排、蝦棒、地瓜、雞肉球等等都很好吃唷~當然蝦子我丟給弟弟了,不過弟弟跟閃光都說好吃。

吃商業午餐真的覺得頗划算的,當天早上沒吃就算了,而且到了晚上12點我都因為太飽而睡不著呢! 250+10%抵了三餐真不錯哩!! 不過復興店的上菜速度跟續飯續菜的速度可能因為生意太好而比較慢吧! 我比較推南京店唷!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Anzu杏子豬排(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250~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商業午餐
官網:http://www.anzu.com.tw/index.htm
相關食記

波月豚肉料理

品田牧場(南京店)

Anzu杏子豬排(南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