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閃光是帶25吋跟27吋的旅行箱去北海道,去程的衣服帶很少畢竟9月可以穿短袖短褲啊! 回來卻是滿滿的,像薯條三兄弟兩箱就直接登機。要不是荷包不夠深,而且導遊一直不讓我們去買東西,不然真想甚麼都買回來啊! 


這些是在唐吉訶德的戰利品,戰力很弱,因為時間緊迫,欲知為何如此倉促請看 北海道Day4(白色戀人工廠、天狗山、小樽、貍小路)  



Shiseido北海道限定護唇膏(¥298)
我覺得沒有說非常的滋潤,比較適合夏天用耶! SPF12 PA+,對嘴唇就不會有這麼多負擔,但是又可以防曬到唷! 而且當伴手禮也不會太傷荷包,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曼秀雷敦護唇膏(¥77)
真的是非常的便宜,尤其像我這種超級愛擦護唇膏的人,擦起來又滋潤又方便,而且不會花太多的摳摳。


近江兄弟 維他命潤澤護手霜(¥397)
這罐我小時候都覺得它味道很臭,一直想說娘親大人幹嘛都用這麼臭的東西擦在手上,但我娘親說以前有過富貴手,除了擦醫生開的藥之外,還多擦了維他命護手霜,就好得很快哩! 冬天的時候用真的是非常的棒,尤其指緣的部分,效果是最快可以看到的,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這個味道說。


meiji 膠原蛋白粉(¥1780)
我買的是補充包,因為我想說隨便找個乾淨的玻璃瓶裝就好了,但是我買了卻沒有每天一湯匙的膠原蛋白,常常忘記喝啊!


小林製藥 液態ok繃(¥732)
這是幫朋友買的,我買的是曼秀雷敦出的。



曼秀雷敦 液態ok繃(¥680)
說真的當塗到傷口上的那個瞬間,我幾乎是要飆出髒話了,痛 死 啦啦啦~~~~~怎麼可以這麼痛?? 不過當洗澡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的方便了,傷口都不會碰到水啊! 所以好得滿快的。


ANESSA防曬乳(¥1980)
我買的是金瓶,只買一罐是因為在7月時有託朋友在東京買一些啦! 安耐曬的防曬真的是非常的好用,但回家就是要記得卸妝啦! 



休足時間(¥698)
休足時間真的是很好用,去完唐吉訶德那樣地狂奔會到飯店後我就馬上貼在腳底板了,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這個是朋友託買的,其實我不知道是甚麼= =

 

北海道限定嗨啾哈密瓜口味(¥598)
一盒裡面有5條嗨啾,哈密瓜香味很重,甜甜的非常好吃,忍不住就一顆又一顆。


北海道牛奶糖(¥498)
牛奶糖有5小盒,每盒都是不同口味,有哈密瓜也有藍莓的,非常特別,我只有吃純粹的牛奶糖,奶味真的非常濃郁,也不會太甜,好好吃。



Hori哈密瓜果凍(¥450/12小顆)
多了紙的包裝會比較貴,但我忘記差多少錢了,比較漂亮的包裝當然就是送人,自己就無所謂了。Hori非常的好吃,充滿哈密瓜的香氣,就像是直接吃哈密瓜一樣,放到冷凍庫冰凍後,口感比較不一樣,但也是相當好吃。


惡麼果實(¥105)
許多便利商店都有賣,但7-11就沒有看到哩! 是衝著海賊王買的,想說有許多朋友喜歡,不過軟糖竟然很好吃耶! 原本不期不待呢!


大通公園燒玉米(¥630)
這個燒玉米很好吃,很像是台灣的燒番麥,只是比較小包,然後是一顆一顆的口感,也比較吃得到玉米味。


北海道產男爵馬鈴薯濃湯(¥忘了多少錢了)
這個是沖泡式的濃湯,喝起來很濃郁很好喝唷! 


六花亭葡萄乾奶油餅乾



其實我非常討厭吃葡萄乾,可是這個奶油不甜不膩非常細緻,餅乾軟酥的口感,真的是很好吃啊! 娘親大人都讚不絕口呢!  



Jagabee



其實這個跟薯條三兄弟是同一家公司,但是好像比較少人知道,吃起來就跟薯條三兄弟很像,只是比較沒有外皮那一層的口感(好難描述),也是很好吃啦!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薯條三兄弟。



薯條三兄弟(¥800)
薯條三兄弟在機場買就可以囉!  可不要沒事找事做,機場免稅之外又比較方便。薯條三兄弟我想我不用多作介紹,吃過的人都一定會懷念它的味道,真的很容易一口接上一口,一包跟著一包,但熱量真的很高啊! 所以我都規定自己一天只能吃一包,最好那一包還是跟人分食。



白色戀人(紙盒¥945  鐵盒(¥2780)
白色戀人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其實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白巧克力,因為通常都是很甜,白色戀人滿甜的,但卻不會膩,只是價格不算便宜呢!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忘了拍照啦!  這個巧克力洋芋片真的很好吃,除了甜味竟然還有鹹味,可是一點都不突兀

Royce 生巧克力(¥630)
生巧克力也是非常的好吃啊! 我們是在機場面稅店買的,遇到漂亮的長榮空姐跟我們推薦一定要買來吃,還說可以幫我冰在機上的冰箱。


Hello Kitty馬克杯
在小樽市區購買的,還會送咖啡跟餅乾呢! 圖案是小樽的街道非常具有紀念性啊! 


星巴克北海道隨行杯
我都是用隨行杯記錄我走訪過的世界,北海道的隨行杯有著熊的圖案,非常地有代表性。




新千歲機場限定隨行杯
看起來簡單大方,無法抗拒購買的慾望啊! 


TOTORO鑰匙圈
這個是在小樽的店裡買的,那家店充滿了宮崎駿的商品,因為舍弟非常喜歡TOTORO,所以就買來送給他了。


Hello Kitty指甲剪(¥500)
這個是在土產店購買的,大家趨之若鶩啊! 這麼可愛又實用又便宜,而且是日本製的,這個牌子出的指甲剪很好用,我有一個用了快十年吧! 剪完不用再用銼刀,指甲就不會尖尖的唷! 


明信片
非常具有北海道代表性的圖案都買了,計時台、棕熊、狐狸,我沒有寄明信片給自己的習慣,通常都是買來收藏。

小樽運河明信片
運河的美景都在上面,我是跟同團的大哥一起合買的,價錢就比較低。






北海道Day1(支芴湖、登別地獄谷、登別溫泉鄉) 

北海道Day2(熊牧場、尼克海洋公園、金森倉庫、函館夜景) 

北海道Day3(修道院、北斗星特急、昭和新山、洞爺湖) 

北海道Day4(白色戀人工廠、天狗山、小樽、貍小路) 

北海道Day5(大通公園、Rera Outlet Mall) 

北海道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