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週六就是要陶冶性情,來去看我從國小就深愛的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我愛達利的自信、狂傲,超乎現實與淺意識夢境的呈現,我真的愛慘了他,在我懵懵懂懂的小學生涯就對他著名的軟化時鐘一見傾心,當我知道他的作品急將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時候,我喜出望外,我開心得不能自己,雀躍的馬上在博客來訂了雙人預售票,一直期盼著能夠一睹他的風采。(咳咳...這篇不是食記嗎?)


嗯~因為我非常喜歡達利,也希望介紹達利的美好給閃光,但肚子餓是沒有力氣去看展覽的,所以就想起朋友曾經推薦過的隱藏版早餐店。這家位在南門國中側門斜對面、沒有招牌的小曼早餐店,聽說購買早餐的小朋友們都叫老闆娘「小曼阿姨」,所以在fb打卡就是打「小曼早餐店」!


光是憑外表沒細看根本無法發現這是一家早餐店,一不小心就會路過忽略它,但也會順便地忽略這不可錯過的早餐啊!  


鐵板麵(NT$50)
一般的鐵板麵只有麵跟蛋而已,沒想到還多了豬排,真的是很超值,而且麵的份量很多,吃起來麵條偏軟,醬的味道甜甜的,然後還有撒上大量的起司粉,豬排軟嫩,吃起來滿有味道的,蛋是半熟的,蛋汁流下來攪拌在麵裡,更是好吃。


薯餅燒(NT$45)
這是朋友特別推薦我必點的料理,用蛋把兩個薯餅包裹著,在淋上小曼阿姨自己做的芥末醬,這個芥末醬吃起來甜甜的,滋味很棒,炸過的脆脆薯餅跟蛋的軟嫩,然後又吃到薯餅內軟軟的馬鈴薯,這種多層次的口感,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受,我想應該很少人吃過這樣的薯餅燒吧! 



奶茶(大杯NT$20)
茶是先煮沸開水,加入茶包沸騰後,再加入奶精,一喝就覺得跟其他早餐店的奶茶不太一樣,甜甜的但不會鎖喉,非常順口! 

這家真的是非常的物美價廉,我想我以後都會願意假日早起跑來吃早餐囉!  吃早餐還可以聽聽廣仲的歌曲提振精神唷!




店家資訊
店名: 小曼早餐店(沒招牌)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廣州街8巷5號
電話: (02)2388-8892
營業時間: 06: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