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ヒルトン福岡シーホーク->HUIS TEN BOSCH豪斯登堡(千陽號->長崎什錦麵 悟空->花卉道路->運河遊艇->洪水來襲->one piece巡航->泰迪熊王國->The Maze->德姆特倫高塔->旋轉木馬->日本怪談鬼屋->5D Miracle Tour->3D火龍)->華特馬克

DAY266.jpg  

  福岡早安啊!!!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好棒喔! 

DAY133.jpg  

 開心地去吃早餐囉!!!

DAY263.jpg

日本的飯店都有日式跟西式的早餐,出來玩就是要大吃大喝啊! 6角無法抗拒這兩種,就都吃一點囉! 每道都夾一口就好,稀飯跟味增湯也都只盛半碗就好,不貪心~

DAY264.jpg  

 熱狗跟火腿的鹹度都剛剛好,超好吃的!!!炒蛋也很滑嫩唷! 玉子燒甜甜的我好喜歡喔~飯後喝一杯紅茶加點鮮奶,嗯~超滿足!!

閃光跟弟弟則是一大早就選擇白飯,早上就吃飽飽的。

DAY265.jpg  

飯後在飯店裡面拍拍照,有很美的婚宴禮堂唷!!

 

DAY267.jpg

還好昨晚就已經跟貴乃花握過手啦!!今天的握手廣場可是下著大雨呢!! 

DAY268.jpg  

吃飽飽的,還是去family mart買了點心,無法抗拒淋上甜甜醬油的糯米糰子啊!! 從遊覽車看出去,這真是個很遼闊的都市啊! 飄著雨也別有風味~旅行的時候就是要帶著好心情出去啦!

DAY269.jpg  

公路休息站
連公路的休息站也賣一堆可愛的小東西,看得我心癢癢啊!!連魔女宅急便的ジジ也有! 超大隻無法跟我們回家,只好拍照留念啦!然後買了一條小手帕。只要有心每台都是購物台,只要有心每處都是敗家破產的好地方(喂)

  
HUIS TEN BOSCH豪斯登堡
1-1 Huis Ten Bosch Machi, Sasebo, Nagasaki 859-3292日本
TEL:+81 570-064-110
http://www.huistenbosch.co.jp/

One Piece千陽號巡航
港口城

 

DAY270.jpg

豪斯登堡的第一站就是大名鼎鼎的海賊王千陽號啦! 幸好沒下雨了,這樣我們再偉大航程才能拍得盡興啊!
2012去東京的時候還以為蘆之湖的海賊船也是千陽號呢! 搭上去才發現根本沒有one piece的影子,九州的豪斯登堡才是千陽號本尊唷! 其他就是海賊船而已啦~ 翻出照片給大家比較一下啦!!

DAY2104.jpg  

 ↑蘆之湖海賊船,跟千陽號一點都不一樣唷! 而且上面的船長不是魯夫啦!!

DAY262.jpg  

一上來千陽號就是一堆吸睛(金)的禮品啊! 好險我對one piece免疫! 6角我太懶散了,看到第十集就懶得追囉!而且我最愛的角色是騙人布,很奇怪吧! 閃光可是這部漫畫的忠實讀者,追得很勤快!!(宅)

DAY272.jpg

 

上面有許多腳色的蠟像,還有看起來滿滿一桌菜啊! 看起來超好吃的~

DAY273.jpg  

還有手稿唷! 

DAY261.jpg  

船上的風光不錯唷! 有山有水看了就是舒暢,雖然天色有點陰鬱,沒下雨就是開心啦! 

DAY298.jpg  

到千陽號一定要有一張漫畫風的自拍啦! 真的覺得自拍桿超好用的!雖然我萬年4s的前鏡頭畫素真的很差。

自拍桿的使用心得請看 MONOPOD自拍桿+自拍器+夾子

DAY282.jpg  

 千陽號偉大的航程大概15分鐘而已,其實滿短的!遊客也不少,所以能拍就趕快按下快門吧!!

DAY274.jpg

我上一篇有說東南的行程有送豪斯登堡的餐券,餐券跟1日票都要收好唷! 等等再跟大家說6角為了找票券的蠢事。

雖然有餐券大家可以自由活動,但洪導還是希望我們來吃吃看長崎的強棒麵,他覺得味道還不錯。

DAY2110  

悟空 長崎什錦麵
豪斯登堡 高塔城

DAY276.jpg

特別跟服務員說我的不要放蝦子,湯頭滿清甜的,相較於九州豚骨拉麵算清淡的,料很多有蛋絲(或月見)、高麗菜、於版、香菇、魷魚、鮮蝦,就是很豐富的一碗海鮮麵,跟其他的拉麵比起來料真的好多啊! 常常在日本吃到的拉麵都只有筍乾、兩片叉燒、蔥花而已,麵條跟料都很好吃唷! 
弟弟說辣味的也很不錯。

DAY277.jpg  

↑特大碗的強棒拉麵,這份量實在是太驚人了! 

接著洪導堅持要帶我們在豪斯登堡內導覽一下才自由活動,他真的滿貼心的。

DAY278.jpg

洪導特別叮嚀這幾個是不容錯過的節目。

 

 

 

DAY279.jpg

花卉道路
豪斯登堡就是主打是個荷蘭村,據同團走訪過荷蘭的大哥說確實遮掉日文就滿有荷蘭的感覺唷!風車、花草、小河,真的很漂亮,是個殺記憶卡的好地方。

DAY280.jpg

 

 

DAY2105.jpg  

不可錯過的風景,還有不可錯過的冰淇淋,弟弟是個容易肚子餓的少年,他興沖沖的用餐券買了冰淇淋,我吃了一口真的很好吃,是牛奶糖口味的冰淇淋唷!!很香很濃,吃著冰淇淋看著美景,愜意啊~

DAY281.jpg

運河遊艇
入口境
全長6公里、巡迴於廣大豪斯登堡內的運河。運航於運河中的古典運河遊艇即是「Kanal Cruiser」。
船上有導覽,也有中文解說,介紹這一路的風光。

洪水來襲
娛樂設施城
親色體驗荷蘭的大洪水威力,感受震撼的劇場,體驗霧、雷、波浪、豪雨、龍捲風及大洪水。
真的很像身歷其境唷! 水會稍微噴到身上,滿有趣的,告訴小朋友要珍惜水資源,很有教育意義。

DAY2109  

One Piece巡航
娛樂設施城
這個還滿好玩的,有點像Disney Land的電力公司較簡單版,配合海賊王的劇情,然後用大砲射擊,依照分數給予卡片,我們只拿到B,弟弟跟閃光都很不甘心只有B,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然後洪導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啦! 其實有導遊帶也不錯啦,因為光看名字我也不會想玩什麼洪水來襲XD

DAY2100  

奶酪火鍋店 Cheese Wharf
娛樂設施城
這家店充滿了起司料理,都好想吃喔! 可是起司大多都要冰,所以就沒買了,而且閃光一點都不想要在晚餐吃起司火鍋,嗚嗚...

DAY2101.jpg  

↑故意用懷舊色調來呈現豪斯登堡的景色

  DAY285.jpg 

這裡也有海賊王的手稿唷!!

DAY286.jpg  

泰迪熊王國
入境口
非常多非常多可愛的泰迪熊唷! 提醒大家不能拍照唷!! 館內不大,很值得花點時間來看看。

  DAY288.jpg 

DAY2103.jpg  

The Maze
冒險公園
原本以為是像歐洲那種庭園式的迷宮,沒想到是5層樓的樹屋,要彎腰要鑽小洞,要爬樓梯,簡直是累壞我們這身老骨頭啦! 而且我又犯蠢的把我的一日券給弄丟啦,好不容易投降跑出去又折回去找,閃光跟弟弟馬上就從入口衝進去找了,找了一會兒都沒看到,我就趕快從出口作弊的出去,發現我的票被放在木門上,日本人真的很好心耶,撿到之後我趕快大叫說找到了,他們兩個累到連殺我的力氣都沒有啦!!

 

DAY287.jpg

夜色漸漸暗了,又走了一趟花卉道路,這個時候的風車更浪漫了,豪斯登堡是個適合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DAY289.jpg 

Cafeteria Hungry Kitchen
世界市集
玩迷宮玩得好累,飢腸轆轆的我們不太想花太多錢在晚餐上,因為我有從臺灣帶兩碗泡麵,總是要把它解決的。
這間的價位算還可以,有咖哩、義大利麵、牛排,味道都不錯唷!

DAY290.jpg 

世界市集
豪斯登堡真的很大,要shopping的朋友也絕對有許多好去處,非常多可愛的東西。
這邊有所有的商店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shopping/

DAY2106  

室外巨型太鼓達人
一看到我就驚呼,真的超酷。豪斯登堡就是個充滿投影的地方,非常多人在玩這個巨型太鼓哦!

DAY2107  

DAY291.jpg 

德姆特倫高塔
高塔城
德姆特倫高塔是豪斯登堡內最高的建築物,高達105公尺,位於4樓及5樓有展望室可以將豪斯登堡一覽無遺,搭乘電梯的時候還有電梯小姐會用日文作介紹,但都聽不懂,電梯門一開,空間很小,不過有人數上的限制,所以不會太擁擠,從高處往下看的夜景,別有一番風味。
白天與夜晚的高塔完全是不同風情唷!!

 DAY296.jpg  

旋轉木馬
世界市集
豪斯登堡的遊樂設施說真的不算多,歐巴桑的心態就是能玩盡量玩啦! 旋轉木馬這種充滿兒時回憶的玩意兒怎麼能放過呢! 嗚嗚,為姐的我看著身邊的弟弟,突然發現以前搭旋轉木馬也會哇哇叫的小屁孩長大了。

日本怪談鬼屋
顫慄城
我很喜歡玩雲霄飛車那種刺激的遊樂設施,但對鬼屋總是敬謝不敏,我的膽子就是無法勇敢的對抗鬼魅啊!但弟弟跟閃光堅持要拖我進去,鬼屋沒有真人出現,但會有一些突然出現的機關,配樂加上黑暗的陰森感,還是讓我一直尖叫。對於膽子大的人來說,這應該是非常小兒科的鬼屋。

5D Miracle Tour
戰慄城
世界首度使用156台60吋液晶螢幕構成的劇場,透過最新影像設備,不僅是前面,可直接進到上下左右包圍的影像空間。
說真的5D的技術真的很厲害,我前面有說豪斯登堡就是充滿投影的世界啊! 3D 4D 5D完全都享受到了,看久了頭有點昏,但這些技術真的很令人佩服與讚嘆。 

恐怖病院
戰慄城
弟弟自己一個人去玩,他說以恐怖程度來說沒有日本怪談鬼屋可怕,就是很有恐怖氣氛而已。

 DAY294.jpg  

Thriller Fantasy Meseum
戰慄城
這是洪導推薦叫我們來聽音樂的廣場,時間一到,就是音樂及燈光的饗宴,硬要舉例的話就是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幻彩詠香江,滿特別的,但夜晚真的有點疲倦了,在豪斯登堡又玩了很多需要眼力的3D設施,就覺得新鮮感還好。據朋友說他20年前來就有這些燈光秀了,真的覺得日本走在好前面唷!

DAY295.jpg  

3D火龍秀
最後一站就是這個火龍秀啦,也是運用大量投影的燈光秀,一整天都充滿了這樣閃爍的東西,說真的眼睛好累喔! 

DAY2102.jpg

夜晚的豪斯登堡很寂靜,很美...

 

DAY2108

 ↑再來一張白天與夜晚的比較,真的各有千秋。

豪斯登堡 華特馬克
長崎縣佐世保市豪斯登堡町7-9

 DAY293.jpg  

這就是第二晚下榻的飯店啦,充滿了異國風情唷!

DAY283.jpg

房間很大,比第一晚的海鷹希爾頓還大,這就是郊區啊(大心)床也很大,枕頭也滿舒服的,到外地玩得很累一點都不會認床了。有附上兩瓶礦泉水唷,雖然日本可生飲,但我還是會買礦泉水來喝。
 

DAY284.jpg

 

玩得很累,所以就把浴缸沖洗了一番,注滿水泡澡啦! 泡過澡真的很舒服啊~ 有浴缸真好

吹過頭髮後,拿出前一晚在超市買的水蜜桃大快朵頤啦! 非常的甜,好吃~然後嗑了一碗泡麵,邊看著日本的綜藝節目,真的太有趣了。內容竟然是吐西瓜子,看誰吐得遠,快笑死我了。

穿上我必備的QTTO,抬20分鐘的腳,敷上面膜就睡著啦! 在豪斯登堡走上一整天,真的滿累人的唷! 

九州 Day1
九州 Day2
九州 Day3
九州 Day4+5
九州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