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食主義應該是信義區難得便宜的義大利麵專賣店吧!最近剛好裝潢後新開幕,就來吃囉!~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囉!(上次沒帶相機啦)

超級多人在店外面排隊的唷!!生意很好

 新裝潢後,店面變得明亮許多,位子也變多囉!!
 
我點了茄汁肉醬焗麵 閃光點酸辣鮮魷麵 還有再點一個維也納墨魚香腸
 
維也納墨魚香腸(NT$55)
很少吃墨魚香腸,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算很棒的墨魚香腸啦!但是我覺得很好吃,配上獨特微酸的小黃瓜相當的好吃唷!很棒的開胃菜,在這種熱天氣裡很容易沒胃口,吃了這個胃口大開啦!
 
 酸辣鮮魷麵(NT$95)
 這麼大一份只要95元唷!很難相信吧!麵的份量很多,魷魚的份量也不少耶!而且酸酸辣辣的好好吃唷!
 

茄汁肉醬焗麵(NT$105)
 好漂亮的焗烤顏色啊!令人食指大動
 
挖開來,滿滿的起士唷!超美味的啦!我最喜歡吃焗烤了(難怪那麼胖= =")
是貝殼麵跟筆管麵綜合在一起,滿特別的,一般都是用同一種麵。份量好多哦!像我這種胖子一個人是很難吃得完的,還好有閃光幫忙吃。

兩個人吃了255元,在百貨公司地下街都不一定能吃飽呢! 不想每次去信義區都吃地下街或者高級餐館的,麵食主義也是個好選擇唷!!

店家資訊
店名:麵食主義 KIRIN PASTA
住址:臺北市忠孝東路5段181號
電話:(02) 2749-1861
推薦菜色:茄汁肉醬焗麵、酸辣鮮魷麵 

 相關文章

R9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