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體驗第二家分店啦!!是用ezTable訂位唷!ezTable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不能追加人數啦!希望可以改進。所以我就只好打電話從四人改成五人啦!接線生態度很好唷!!

我18:00就到了,沒辦法定位系統就只讓我訂18:00,好像其他時段都客滿似的,生意是真的很好,但其他4個人都還沒來,我先到我就表明我已經到了,有位服務生請我先在旁邊的沙發區坐著,也給我先看MENU,其實不太懂為什麼不能先入座,是怕我這樣看起來很淒涼嗎?而且最奇妙的是18:20有服務生打來問我是否還要來用餐,我已經在沙發區啦!我也不願意要一起吃飯的人偏偏都因為公事在忙,我最閒啊!總之,感覺沒有交待得很好,小扣分啦!(或許他們也覺得遲到還得幫我保留位子很討厭吧!哈)
murmur了一堆,還是介紹一下我們吃的餐點吧!!

我們menu看了超久才上來幫我們點餐的說,服務有點怠慢,雖然生意很好啦!但還是該詢問一下吧!(虧我還掛保證服務態度一等一的好)
我們點了一份395/人的晶選組合餐 7道主餐+白飯 還有再點一份椒麻雞 兩份摩摩麼喳喳 

 上菜速度很快唷!
晶湯匙的慣例是第一道菜上了,白飯馬上緊接著來。

 
跟高島屋店不一樣的容器,高島屋店應該是錫或者是銀製品來裝飯,看起來比較貴氣,容量也比較大。京站店相較之下就比較遜色啦!

一樣是口感讓我意外的泰國米,好幾次我都忘了這是泰國米,超Q的。該不會是台灣人種植的米吧?

 一下子桌子就被豐富的菜色淹沒啦!

 超豐盛的啦!有魚有豬有雞有海鮮還有菜,色香味中的"色"+"香"目前大及格唷!接下來就是"味"啦!~

竹笙鮮蔬沙拉
酸甜的開胃沙拉,青菜新鮮脆又好吃。

閃光的獨特吃法
鮮蔬沙拉配上打拋豬的美生菜。閃光:包起來吃比較方便啦!

金錢蝦餅
蝦子照慣例聽別人評價。閃光:很好吃,跟一般的月亮蝦餅不太一樣,晶湯匙的醬汁很棒。 

椒麻雞
兩邊的醬汁吃起來味道都一樣,不太懂為什麼要給兩種,椒麻雞很好吃,淋上醬汁味道更棒。 


辣炒豬(打拋豬)
覺得份量好像沒有高島屋店的多耶!雖然我在高島屋店吃的是打拋牛,而且是單點,但這些理由有差嗎??
但味道也是很不錯,包打拋豬的美生菜也是很新鮮很清脆,搭配起來一樣很好吃。
閃光:全部最好吃的,就是打拋豬了。

 

哦!~京站店的美生菜給得比較大片,高島屋店的有些過於小片,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包。
 
 蝦醬炒高麗菜(在高島屋店我吃的是蝦醬空心菜)
高麗菜很脆,炒得很棒!~

辣炒椰汁雞
味道很好吃唷!~但我沒吃到椰汁的味道耶!我舌頭太鈍了嗎?!

清蒸檸檬鱸魚
檸檬味道超重的,酸酸酸,但不是酸到牙齒痛那種,是一口皆一口的酸,好吃啊!!魚肉好新鮮,有彈性好吃!!

鐵板什錦海鮮
嗚嗚嗚,有好大好大的蝦仁,我就沒辦法吃啦!但我想愛吃蝦仁的一定很開心,像我閃光,一匙又一匙地放入自己盤子裡面,什錦海鮮真的很什錦,有蝦仁、蛤蠣、魷魚、番茄、香菇,還有雞蛋豆腐,我好想吃一口哦!!但是我就是吃蝦子並中獎,超可惜的啦!雞蛋豆腐 嗚嗚嗚
閃光還在旁邊一直說:雞蛋豆腐好嫩好好吃。真氣人啊!~
 

摩摩喳喳
因為我真的吃太飽啦!還狂喝水。就沒吃這道甜點了,就只好聽別人的感言。朋友:超好吃的!~水果好多哦!~
可是我不得不說一下,我們是5個人只有點2份而已是沒錯啦!但是在高島屋店我家3人吃點1份,是有再給2個小碗耶!!京站店還要我跟服務生再要2個碗,感覺有差。

還是習慣來個比較表,方便大家了解啦!

     分店

項目

高島屋店(6/15)

京站店(6/25)

交通位置

略差

但芝山站可坐接駁車至高島屋

客運轉運站又三軌共構,台北市中心

接線生態度

平手。口氣溫和,皆會複誦大名、電話跟訂位時間。

代位

勝。

親切可人,積極,代位的步伐不會過大,客人走在後面不需要用跑的。

稍嫌怠慢。

詳看上面網誌所述。

點餐速度

勝。

還會適時的推薦菜色。

需改進。

菜色沒介紹、用餐方式介紹的時候過於急促,聽不太清楚。

上菜速度

平手。皆是速度快,值得嘉許。

菜色

平手,色香味皆俱全。

不過高島屋店的美生菜,菜葉太小不方便包打拋肉。

餐具

裝飯的容器是錫製品

是裝飯的容器瓷器

其他

主管會前來詢問菜色是否滿意,口味吃得習慣。

主管是誰我根本不知道啊!!




 這些當然是我個人觀感,還有比較的時間上也不是那麼公平,因為高島屋店是星期二晚上,京站店是熱門的星期五晚餐時間,不是同個起跑點,但是我覺得高島屋店應該在熱門時段還是能夠臨危不亂吧。高島屋的副店長我很喜歡,漂亮又大方,服務態度一級棒。

哦!~對了,我們這樣一共是2612元,扣掉禮券1400元,還是讓晶湯匙有賺了1212元啦!!
 
店家資訊
店名: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台北京站店)
地址: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電話:(02)2552-6835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相關文章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天母高島屋店)

京站或週邊美食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饗食天堂京站店

愛爾蘭瘋薯京站店
  

元定食京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