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大家一起聚餐,就有人提議說要吃平山家,一人抓1000元的預算,讓店家自己配菜。
平山家的店面不大,要不是提議的人講出來,幾乎不會注意到這邊有這家日本料理的存在,而網路上的文章好像也不算多,就滿低調的店吧!



小菜的部分就是豆干跟豆芽菜
好像吃韓國料理唷!味道還可以,但不會有多驚艷的感覺!

生魚片的部分滿新鮮的,特別的是香魚弄得很好吃
它們的芥末還算不錯的芥末不會刺鼻辣到很誇張那種,應該是比較天然的吧!

日式沙拉
和風醬的味道還可以,不會過甜過鹹,青菜很清脆,吃起來很清爽。

長尾鳥 非常特別的魚名,長相也很特別,第一次吃這個魚。
 

我的是魚頭的部分,魚肉吃起來滿細緻的,只是說就一點點魚肉跟一塊豆腐,有點不夠滿足。

握壽司
兩貫,鯖魚跟不知道什麼魚上面有海膽,海膽有點點苦味。

天婦羅
有茄子、糯米椒、星鰻
茄子我當然是不吃的,糯米椒我第一次吃不會辣,就是蔬菜的味道。而星鰻,在醬太裡面都是捏成握壽司耶!沒想到平山家竟然是做成炸物,還滿好吃的啦!

烤牛肉
旁邊不知道是桔子皮還是柚子皮有點甜
牛肉吃起來不太有牛肉的感覺,味道是不錯但就是沒有牛肉味。

烤飯糰
因為吃不下只好打包了,裡面有一點鮭魚跟柴魚我回家的時候吃是冷的,但越嚼越香。


鮮魚味增湯
味增好甜好甜好甜,我不喜歡甜味增啦!還是要鹹的味增湯才好喝啊! 

甜點是白木耳
我最討厭吃白木耳了,唉...還以為會是抹茶冰淇淋這類的日式點心,有點點失望啦!

其實味道來說還不錯,但是價位好像有點點太高了,感覺起來好像沒有到一張小朋友的價格哩!裝潢跟服務來說也很普通啦! 不過要是只是來這邊吃個散壽司應該是還不賴的唷!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平山家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06號3樓之1
電話:(02)2369-901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