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朋友有貼連結,網路冰咖啡第一名耶!! 第一名多麼響亮的字眼啊!當然就是合購啦!~
現在買三大瓶900cc送1小瓶260cc是350元也不貴啦!
9/29出產的只能喝10天唷!~而且要冷藏
 

我是買三合一咖啡,喝起來有甜有苦,怎麼說哩!就是有甜味但咖啡的苦味也可以感受得到,可惜的是喝了之後口好渴,沒有咖啡的酸也沒有咖啡的回甘,口好渴,聞起來是還可以只是喝起來還好,我喝多幾口有點點心悸,但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瓶子還滿可愛的,簡單的包裝,不過大瓶的我不小心摔到了,塑膠瓶破了灑了一半出來,好可惜啊!

把三合一咖啡加上林鳳營牛奶,就變得超美味的! 果然我還是喜歡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