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阪急的開幕,海壽司也享有優惠,免服務費外,憑會員卡再9折優惠(店員都沒講清楚,害我們就沒回去拿卡片),滿500元再送一張會員卡,滿300元送一張100元抵用券(要消費300才可抵100那種)

總之...因為有優惠所以就很想吃,排隊拿號碼牌還送一份鮭魚握壽司挺不錯的。而且沒有像Uniqlo一樣排那麼久(雖然我晚上排Uniqlo也才花了45分鐘 小case啦!)


入座之後,有別於我去消費過的信義通化店來說,茶水放在轉盤上讓客人自己取用這點,我很開心,因為這麼忙的狀況下,服務生真的是沒有辦法一值顧著客人的茶杯,而且我覺得從背後倒茶好可怕,雖然茶壺有點重,不像爭鮮用壓的加水就好,不過自己取用茶這點我個人比較喜歡。


招待的鮭魚
鮭魚的肉質好棒,富有彈性滑順的口感,入口即化的美味

花枝握壽司(NT$40)
花枝很有彈性但就普通新鮮的口感,因為很餓就囫圇的吞了下去,忘了品嘗魚子的美味。

洋蔥鮭魚握壽司(NT$60)
跟剛剛的鮭魚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加上美乃滋跟洋蔥,美奶滋的甜跟生洋蔥的輕脆甜味賦予了鮭魚在大海回流的美味感受,尤其這個生洋蔥直接吃就是好吃,要是加一點日式醬油就變成清爽的沙拉了!


炙燒牛小排握壽司(NT$60)
很好吃,有點點海鹽好棒。

味增湯(NT$40)
味增湯有放鮭魚料還算多,可惜味增有點甜。

鰻魚壽司(NT$80)
鰻魚很濃郁也很好吃,只是好像沒有第一次吃海壽司的那種感覺。

玉子燒(NT$40)
我真的好喜歡海壽司的玉子燒啊!好好吃!~
其實自己在家煎蛋加上味林就會是這種甜甜好吃的味道了,但是多了那片海苔跟米飯就是不一樣啊!

明太子花枝握壽司(NT$40)
我不太吃明太子,所以上面的醬請閃光吃掉了,但是花枝好好吃哦!雖然顏色有點像章魚

鮪魚握壽司(NT$60)
好吃!~

北寄貝握壽司(NT$80)
貝類的壽司我一般很少吃,但今天很難得想試試看海壽司的北寄貝握壽司的味道,很新鮮很好吃,只是貝類我可能還是吃不太慣吧!

鹽之花炙和牛(NT$150)
這道握壽司是今天的加量不加價,一組人只能點一份。
好吃是好吃,但沒有第一次的感動,總覺得就是有種美中不足的部分。也或許是前面也有吃了牛肉的壽司了,感覺沒什麼特別了吧!

因為店員沒有說清楚要帶會員卡才可以9折,一共是630元,而且明明300元就送一張100元的抵用券,原本櫃台的人只給我一張,之後還是給我兩張了啦!只是態度有點點讓我傻眼,總覺得這些優惠都應該跟客人介紹一次啊! 像有加量不加價的壽司也是我問了才講。我想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忘記了,沒關係,這次就不計較啦!不過...10/15我再去吃的時候,態度還是這樣的話,就在寫一篇食記告狀,嘻嘻!
當然也是有很客氣的店員啦!有兩個女服務生很可愛也都保持笑容很親切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