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之前康熙來了,陳漢典跟蝴蝶的美食PK賽,就對"薑絲超人"這個窯烤的pizza感到非常有興趣,薑絲超人就是薑絲+鹹蛋(鹹蛋超人取超人二字),薑絲跟鹹蛋放在pizza上面,多麼其妙的組合啊!而來賓們都覺得味道很特別且好吃,害得我在電視機前面口水直流,超想吃的。
今天突然地想到可以來試試看薑絲超人,就跑到So Free一探究竟啦!So Free在羅斯福路三段的巷子裡,如果從新生南路走的話就是小麥付近的巷子直走進來也可以找到。生意超好的,我跟閃光先點了兩個pizza就到處走走。

店面真的不大, 位子也只有八個,所以很多人都是外帶。

可以看得很清楚他們在調理的過程唷!

我們點了一個薑絲超人,一個香草洋芋披薩,SoFree的pizza一律8吋size。



薑絲超人(NT$120)
滿滿的薑絲跟鹹蛋,吃起來真的是種不可言喻的感覺,或許要薑母島上的子民才會喜歡吧!!(取自命中註定我愛你)
你說難吃?不會。
你說好吃?稱不上。
真的是很難以形容的味道,薑絲很香但又辣辣的,鹹蛋很濃郁很好吃,鹹蛋跟薑絲很搭,但就是pizza跟cheese跟薑絲的感覺是種突兀,沒辦法融合在一塊兒,但說真的也不致於讓我討厭,我倒是很開心有嘗試過這樣的組合,真的很特別,如果沒有薑絲應該是比較好吃,鹹蛋跟cheese我覺得還滿搭的耶。
閃光:薑絲好多,真的很奇怪的感覺。
由於真的吃不太下,又覺得這味道很特別就打包給我娘跟我弟吃。
我弟:什麼?!薑絲超人?!好怪的名字。吃得完的還真的是超人耶,味道好奇妙哦!
我娘:好怪的味道。
但由於他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所以可能薑絲的味道更突出吧!
總之,喜歡吃薑的薑母島子民們,不要只是吃薑軍包,偶爾吃看看薑絲超人啊!!~

香草洋芋(NT$120)
馬鈴薯放很多好好吃,而且味道很香很香,我很喜歡馬鈴薯,我覺得這個很好吃耶!加一點胡椒跟辣粉更美味唷!
餅皮的部分很脆,但不會過硬,很香嚼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八吋來說切了6片,我吃了3.4片就好飽了,根本沒辦法一個人吃完,閃光是吃完6片也很飽,味道也算還不錯。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尤其喜歡吃薑的朋友~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So Free柴燒比薩&起士專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電話:02-2364-3351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pizza 120元/個

相關文章
Faust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