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討厭寫不好吃的店,因為我不想回憶難吃的店,而以下這家店我只能說不喜勿入啊! 這家店可以說是大地雷吧! 要不是我很餓最近手頭緊,我絕對不會多吃一口的,但肚子好餓又不想遭天譴,還是勉強吃了一半。而為什麼寫這篇,是因為朋友吃了太氣了,所以逼我寫的XDD

位於118巷的紅辣椒創意廚房,最近新開張,本來118巷就是給學生吃的,通常都是吃粗飽,但吃粗飽也不會到難吃多少,大概就是覺得嗯,吃飽了,或者是算了,反正不要吃,但這家真的是氣到朋友們了。
IMAG0475

IMAG0462
飲料
提供無糖綠茶與青草茶,是的你沒有看錯,是青草茶,酷吧! 喝起來怎樣哩? 無糖綠茶就是差強人意啦! 而青草茶那曼妙的滋味,該怎麼形容咧,感覺就像是你在喝塑膠,對,就是塑膠,多麼棒的味道啊! 喝一口就不會想再喝第二口囉!! 喜歡採地雷的千萬不要錯過。

IMAG0464
玉米濃湯
湯裡面有玉米、火腿還有高麗菜?! 是的,就是高麗菜,多麼特別啊! 喝起來就是你在喝玉米罐頭裡面的那個水,那個充滿防腐劑的味道,多棒的滋味啊!喝一口就充滿了無力感,想要無力一下的,千萬不要錯過。
IMAG0466
蛤蠣青醬義大利麵
朋友A說味道還算濃,份量也還可以,我看他吃得還算OK,但叫我一定一定要寫抱怨食記的也是他,所以到底是????
IMAG0467
雞肉青醬焗麵
朋友B點的,他說味道很淡,起士又覆蓋的不夠多,但勉強可以吃完。
IMAG0470
雞肉奶油焗麵
朋友C似乎也是默默地接受了,我看他也沒有吃完。
IMAG0472
蔬菜青醬局麵
朋友D是重口味的,完全沒辦法接受沒味道的青醬,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去的,唯一有吃完的就是起士的部分。
IMAG0473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朋友E也是重口味的,而且相當喜歡吃辣,他說這個一點都沒有辣的感覺,而且味道也沒進去,很不好吃。
IMAG0474
奶油雞排義大利麵
我點的,我一定要把這個廚師烙上一個難吃印(By中華一番,阿Q對抗黑暗料理界),雞排又乾又冷失敗,香菇一堆失敗(純粹個人不喜歡香菇),四季豆沒熟失敗,義大利麵奶油不夠味失敗,失敗中的失敗。(By食神)

總之,這家真的不好吃啊!以後絕對不會再踏進去了,新開的店耶!!生意那麼好,果然都是騙人去吃一次就好的生意好嗎??
這家的話,我還寧可吃發現,至少分量多多,味道也沒那麼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