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報給我的好消息就是天母士東市場阿吉師主廚-阿裕師現在自己開店了,而且網拍可以標到1元晚餐券,1元就可以吃到阿裕師精心配出的美味晚餐。因為我朋友的確是用1元就飽餐一頓,而且不吃生魚片的她給予的評價還不錯,所以我就標了兩張,想說來試試看囉!
由於1元的關係,標了一個月都快忘記了,好險朋友提醒我,就訂今天晚上帶弟弟一起去吃吃看啦!!~
我們是20:00前就到了,而晚餐券是20:30開始,但師父還是讓我們使用晚餐券的提前用餐。
一開始就送上一份生魚片,兩個人吃一份!!

鮪魚跟旗魚生魚片
都很新鮮,只是吃起來好冰!~


鮪魚握壽司
原本就有放芥末在鮪魚底下,我先吃了一口原味後還是習慣性的沾醬油,醬油有甘醇的滋味。
鮪魚吃起來很順口,輕鬆地嚥入,讓我意外的是,一開始就上鮪魚這種油脂多,味道濃郁的壽司不會影響到後面的味道嗎?


旗魚握壽司
新鮮好吃,而且沒有冰冰的,就像是體溫般很舒服的溫度。


師傅用台語說這是紅x菜,我搞不清楚是甚麼,但不是一般的紅菜
吃起來很好吃,而且很特別,因為一般日本料理店應該沒有提供這種燙青菜吧!


炙燒鮭魚握壽司
相當的好吃,超級喜歡這道的。




蝦子
我不能吃就給弟弟了,弟弟相當的喜歡。

聽說是16年的白酒,還聽說這樣一點點就要800多元唷!
喝起來非常的甘醇順口,好好喝耶!

炙燒鮪魚握壽司
師傅弄得炙燒系列我都好愛,好吃哩!

干貝握壽司
竟然還提供干貝,真是太讓我意外了,相當地好吃!!



鮮魚味增湯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味增湯,是鹹的味增湯,不是甜甜讓人很膩的那種,而且魚肉好多哦!料很豐富又好呵。

順帶一提的是,紅薑我也很喜歡,甜甜的不會辛辣的口感,很棒!~

1元就吃到這麼多真的好棒哦!~平常晚餐是800起跳,師傅去配菜,我隔壁的客人就是1000元的餐點,還有好大好大的魚下巴分為烤魚下巴跟握壽司,看了都覺得好羨慕哩!!看他們的菜真的是有值1000元唷!~
大鮪魚的東西滿好吃的,可惜就是地點差了一點,在自強街上黑麼麼的。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