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王大哥人好好..呵~南山辦的演唱會呀!票就給我2張...我就問貝貝要不要去..那傢伙果然可以~!哈!~ 
我跟臭貝還很擔心我們會迷路.好險沒有... 
人好少..有個服務的同學還問說要不要帶到最前面去..害我們還以為南山的票就有VIP席...= ="根本就沒有!!
反正我們在滿前面的...一開始是張峰奇啊!~好啦!~他唱得剛好我覺得還OK!
之後就蕭瀟..新人3個..李勝傑我還滿開心的!!郭靜跟范范我最嗨...我跟貝貝很現實,新人的時候就去上WC或者坐在後面休息...一聽到郭靜就往前衝啊!!~
哈哈!~滿爽的!~拍照+錄影...很開心!我喜歡范范的是非題啦!現場聽好爽!!!
台北大學的孩子隨便都好HIGH...狂尖叫超強的!!連新人都可以在那邊我愛你什麼的...厲害!~我覺得真的給足了歌手面子啊!強!!!!
看完..腿好痠...
坳貝貝請我吃MOS.可是都沒有看到哩!!只好吃KFC了..呵呵!~
超累..我連坐捷運想到要轉線都懶...就ㄧ直等266的到來..有了位子之後我就睡著啦!!超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