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國慶日...俺徹底破財的日子...
呵!~言多必失...以後還是不要亂說話比較好! 
在ptt看了很久的美食版+飽版...好不容易選了鍋爸涮涮鍋來請客!(無尾說...看見招牌就不會想吃..什麼鳥名!!其實我心裡也是狂+1啊!可是鄉民們幾乎都說不錯之下...還有俺的摳彄,俺就想說去這家囉!~)
呵~~我ㄧ直以為自己會起得滿早的,沒想到還是拖拖拉拉的,呵!~跟老大晃公車還算滿快的,我們快到的時候,無尾那個路癡竟然找到了耶!!真感人啊!~叫他進去等,他那傢伙應該有點害怕吧!!哈!!...我們下的公車站,總覺得都沒看到招牌說,害我好緊張以為自己地址抄錯,整個人畏畏縮縮的,怕被老大罵...他還笑我怕壞人,對啦!~我就是欺善怕惡咩!怎樣?!...好險沒抄錯...
進去,服務生帶位..我的天啊!~佔地還滿大的耶!~地下室看不出來那麼大間呢!!昏暗的燈光,感覺還ok!食材也滿多的!又ㄧ人ㄧ鍋真的很不錯呢!!這樣他們就不用為了我而不能吃蝦子啦!!我選這家實在是太貼心啦!!呵呵!~之後安拔也到了,好久沒看到的警察叔叔(老大的朋友)也來了唷!嫆蓉感冒了比較晚到,一進來就說"可惡!少了30分鍾可以狂吃"
我去夾了好多火鍋料,種類真的好多喔!!幾乎都不錯吃說!!麻糬超棒的!喜歡啦!~肉片是現切的,我就ㄧ直替大家服務啦!哈!~牛培根滿好吃的!!豬肉.牛肉也都不錯!!其實還有羊肉跟豬培根可是大家好像沒啥興趣!!海鮮要填單子,我覺得蛤蠣還滿好吃的!雖然我也只吃了4顆...呵呵!~滷肉飯還不賴,我添了一點點,忘了吃麻辣鴨血了說..呵呵!~青菜我狂吃,好開心喔!早就想吃火鍋想很多天了說!
不過啊!~自以為自己真的吃很多,其實也還好,看到我對面的老大...他ㄧ開始就夾抄多的,然後根本就沒啥講話,吃不停,真是太恐怖了!!我認識他2年耶...第一次看到他吃成這樣子!!嚇到了說...無尾坐我左邊,哈!~他吃很多肉類的東西,我還一直哄他吃..他是最早說"我要ㄓㄨㄥ場休息了..是終止的終"哈!其實也吃不少啦!~一直被安拔還有老大說很遜...安拔也算會吃吧!不知道那3個男生在拼什麼...呵呵!為了不當娘砲吧!!嫆蓉感冒真的食量有差,超默默的吃..呵呵!~她說吃了很多高麗菜,也不錯啦!警察叔叔也是吃不停的樣子!!本來嘛!~來吃到飽的店就該如此...不過我好像真的遜掉囉!

(吃不停的老大+想閃卻閃不掉的安拔)

(杯盤狼藉啊!!哈!~爽!~)
今天狂聊天,哈!~警察叔叔被我們嚇到了,嗯嗯...不好意思喔!~我這個人太man了,不免聊的話題有點,咳咳...呵!~講了一堆東東還滿爽的!!哈哈!~
我們是14:00進去的,在訂位的時候,服務生就有說如果沒客滿就不會趕人,果然下午時段人就比剛進去的時候少了很多,所以也沒人趕我們啦!不過說真的我們也沒多待多久...2hrs其實就很夠吃了!!還滿喜歡這邊的啦!!雖然有點遠...小巨蛋附近耶!!呵!~不過食材還滿ok的!我還有偷偷吃冰淇淋...哈!情人果口味真棒!!買單的時候真的有點心痛之外,一切都還好!!呵呵!~



話說...嫆蓉感冒+結膜炎還沒好,不肯入鏡(我也怕她會恨我,不敢亂拍!)...警察叔叔也不肯讓我拍照啦!!有點小可惜說...呵呵!~
還有..晚上安拔得上班,老大跟無尾又不肯跟我去大稻埕看煙火真可惡...討厭!!~算了..聽說很擠...嗚嗚..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