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
因為賴先生ㄧ直說他不想一天只吃ㄧ餐+他說今天很閒+他死不承認他很無聊+他說他懶得去買點卡+他堅持說是他陪我去吃我想吃的東西...
那傢伙原本說要吃爭鮮,他說他想吃...我提議女王漢堡,他真的很自以為易先生耶...還打"可"...
而我ㄧ直很婉轉的..表明我不太想去..哈!~可是又不好意思直接性的拒絕,畢竟我盧他的次數比較多,哈!~好吧!!~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早起...
真的很早唷!~因為還得爬起來洗頭+吹頭...
老大自然醒很難得,那傢伙竟然在14:00的時候跟我約14:30...我只說我盡量,拜託,我還得吹頭髮耶!~很好...他只是比我快了15~20分鐘就ㄧ直說"我完蛋了",再那邊狂囂張,囂張個什麼啊!!自己還不是遲到,我可是聰明有先見之明,才慢慢摸的耶!!
坐220到真的很近的...女王漢堡,哈!海霸王對面而已說...而且就如同ptt的鄉民說的,果然真的很像要倒了,也果然看起來沒在營業,我們從外面看得出來沒人說...好緊張,兩個人推來推去的,厚...是不是男人啊!臭老大...好啦!老大他終於去開門了!..哈哈!
裝潢跟鄉民們說的一樣,真的有待加強,俺點了女王漢堡.老大點了天王漢堡,我們還有點炸雞餐跟可樂.奶昔...慕名而來,總是有點期待,呵呵!~過了5分鐘也有客人進來,哈!~就我們4個客人吧!門可羅雀...好悽涼啊!~

一看到漢堡,我就說我要拍照,老大嗆我說,"有沒有看過料理東西軍啊"硬是自以為的把漢堡弄得更有層次...還不是弄得怪怪的...看了誰會覺得好吃啊?!笨老大...

女王漢堡其實還不錯吃,肉有一點油膩,不過味道還可以,老大一直說他要流淚了,我原本還以為他在學美食節目,原來是因為洋蔥太嗆,厚...以為學星爺嗎?!反正他一直流眼淚,哈哈!~他自己還說最貴的不一定好吃,誰叫他自己活該點最貴的!!哈哈!~還是我聰明啊!來"女王漢堡"當然就是要點"女王漢堡"囉!!炸雞也算不錯吃啦!!而且還有餐包+薯條,只是都不像小麥或老肯那樣子很有味道,都要自己在加佐料就是了!老大嫌奶昔很小杯..是啊!小杯又要40元...哈哈!不過滿濃的...笨咩!!哪像我啊!點可樂就好啦!



其實吃完漢堡就很撐了...好險!炸雞老大把大塊的揀去了,好險啊!~wc在隔壁大樓= ="這家店真的很妙...呵呵!~說真的不錯吃...只是...裝潢真的有待加強啊!~
吃很飽...吃完也才16:20..離我們上課時間還好久喔!!可惡...我開始抱怨了起來,他一直說要去漫畫店坐...拜託我還有鬼吹燈還沒看耶!還說什麼我得了便宜還賣乖!厚...也不過是叫他去買單而已,就在那邊囂張..哼!還說我的時間不值錢...太可惡了!到底是誰賣乖啊?!而且啊!還一直威脅我說,我欠他的晚餐,我完蛋了,他勢必要獅子大開口...
亂晃了中山美術公園...俺找不到俺在小高一留下的立可白的痕跡啦!!嗚嗚...那是我.小奶.狐狸.湘芸.小不點.毛毛的回憶耶...唉...我真的老囉!!

晃了一下,老大一直很好奇怎麼從高架橋走到圓山那邊...是的,我就陪他走了,腿是不會痠啦!可是總覺得今天真的被拐了,可惡可惡!!我到底在幹嘛啊?!我明明就腰酸背痛的,那傢伙還一直嫌我吵,說什麼是他陪我,他都沒計較了!!...臭老大一直欺負我,所以我就打申訴專線申訴了!!哈哈!~阿公人超好的!!還說就打下去啊!換豆腐叔叔,豆腐叔叔跟我兩個人一直問對方是誰問了老半天,我就說我6角...他說:那個臉大的那個喔...對啦!!我就臉大的那個啦!好過份...他也叫我往阿搞的頭打下去,所以我就打了,哈!~好爽!老大還作勢要還手...哈哈!我就跟豆腐叔叔講,豆腐叔叔就說"他敢還手,回來就死了"老大還很38的說"我好怕喔!~"豆腐叔說建樺阿公要請客,我就說我也要跟,叔叔說可以,老大原本也說可以,之後又推三阻四的,我就是無聊咩!不過..竟然是活蝦大餐!= ="嗚嗚...沒大餐的命!!
真的走到了圓山...還是很早.好像才17點多吧!他一直說什麼要待公司看漫畫或者去打羽球..我就罵他"你是有病喔?"(自認為自己學阿搞學得不錯!!)反正我死都不要去做這兩件事情啦!!天氣那麼好耶!~~那死傢伙無聊得要死,幹嘛不去找個女朋友啊!!竟然一直跟我說是因為麻煩...厚!~所以我就得當白老鼠嗎?!哼...不服氣之下..我就把我交不到男朋友的錯怪到他身上...哈哈!~
我突然想到ptt有說士林開了ㄧ家新的店,我們都沒發現,就去吃了...叫做鮮芋仙...不錯吃啦!就冰品...呵呵!!有個阿嬤很好笑,以為叫號碼的呼叫器是贈品= ="我們還解釋了老半天...呵呵!~
  

超飽的...真的去晃了一下公司= =我又很快的ko了LIFE15集..然後口渴就買了乾杯的優酪綠茶來喝...難喝死了!!絕對絕對不要看它25元就輕易嚐試啊!!噁心...
上產精課,老大一直很好奇小郁買的東西,我叫他不要亂翻,他硬是要看...女生的bra是那麼好奇喔?!小郁就問老大說"你想穿喔?"那傢伙真的很38耶..還擠了一下胸部說沒肉可以擠...我整個錯愕到...天啊!!他怎麼這麼娘啊?!錯愕完我就是一陣狂笑...佳臻小郁也快笑瘋了!!賴先生真的跟以前差好多啊!!!
謝小姐也發瘋的問..賴先生喜歡女生穿怎樣的款式= ="賴先生真的很奇妙,總是頓一下,看似不想理我們,卻又總是很認真的回答,我們的蠢問題...his answer is蕾絲..還說什麼比較成熟..嗯嗯...
佳臻說...果然有被申訴過的阿搞就是有差...特別的逗趣...看來!~我以後可能真的會常打擾建樺阿公了說...這樣好像不太好..或許我應該聽豆腐叔叔的話,作個令牌,上面寫著建樺阿公.豆腐叔叔的名字,見令牌如見本人...這樣老大應該會溫馴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