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我.彥婷.小郁.香淳.佳臻.nemo.子珊幾個去衣蝶晃,想說週年慶撿便宜,就大家一起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先吃了牛乳大王,雖然就普普,不過我真的最近好容易餓,還是吃光光了!!哈哈!~ 
話說..服務生..有點態度小小不好, 不過本人心胸寬大,原諒他!!(謎:原諒的話...幹嘛又提..明明就是在意!!!!)
我的晚餐...焗麵麵...


子珊珊很可愛,可惜她就愛喝芋頭牛奶,唉...虧她可愛...唉唉..更臭了...佳臻很38硬是覺得自己可以過很宰的路,還真的硬是過了一下,好吧!妳這個41公斤的瘦子,少刺激我這個小凸,哼!...





衣蝶...我們其實是為了貼身衣物而衝過來的,很好!不只是我們啊!!女生們都瘋了吧!!狂搶,漂漂的貼身衣物就好像在市場那種秤斤兩的bra一樣的賣法!!太誇張了!櫃姐幾乎都不太鳥我們,太忙了!!我跟小郁好不容易看上同款的,唉...size都不合啦!!拍賣果然很難找size...運氣好的人才能撿便宜吧!!
香淳真的是達人...太強了啦!!我想...大家都被嚇到囉!技巧超厲害的啦!!我也要麻煩她說!!!小郁也是讓人"耳目一新"...
哈哈!~幾個女生在一塊兒真的超38又瘋顛的說!!
下星期一再衝一發遠百吧!!!喔耶!~員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