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好名店城後面的巷子裡真的好多餐廳啊~會來嘜記飯堂也算是個意外吧 (我可沒有說我是因為排不到咖啡弄我才跑進來的,我沒說唷)
久仰茶水攤的名氣,果然平日晚上生意超級好的,趕快來吃看看哪裡厲害囉!

SEP8

飢腸轆轆的我看到MENU上的餐點也太多選擇了吧~連焗烤類都有,真是個奇妙的茶餐廳啊! 
一不小心就指了一堆啦! 想知道點了什麼就繼續看下去囉

SEP9

茶水攤的筷子、湯匙、衛生紙與調味料都會在位子的旁邊,不占空間、方便拿取的設計

SEP11

特製炸雞翼(NT$60)
炸成一點點微焦的金黃色,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味道好香,灑上些許的椒鹽,又有胡椒的香味。吃一口,肉汁不斷流出來,肉直很嫩,味道真不錯! 不過一隻要30元呢,不算便宜哩!

SEP10

奶油多士(NT$40)
朋友說土司烤得酥酥的,裡面的牛油慢慢融化的口感很棒

SEP13

總匯三文治(NT$110)
三文治裡面有火腿、煎蛋、豬里肌肉排、番茄與生菜,吃起來超清爽,超好吃的~而且中間還放了幾片洋芋片,也是好脆好好吃,這樣的做法絕對不輸專門賣下午茶點心的咖啡店唷!

SEP12

義大利肉醬焗麵套餐(NT$165)
除了肉醬焗麵外,還可以選一杯飲料,頗划算的
起士鋪很多,肉醬味道很濃郁,麵的份量也很多,非常有飽足感的一道料理。

OCT27

豬扒餐肉煎蛋飯(NT$120)
這碗看似簡單的豬扒餐肉煎蛋飯,可是茶水攤的招牌料理呢! 看似平凡的火腿、兩顆糖心荷包蛋、青江菜和兩片豬扒,看起來那麼地簡單,但吃起來卻是很棒的味道。將荷包蛋戳破蛋汁與白飯攪拌,跟原本就淋上的些許醬油,飯頗Q的配上蛋汁的味道,整個口感跟味道都好棒,再咬一口火腿,火腿是有點過鹹了,不過配飯吃就還不賴,青江菜就只是汆燙過,是沒什麼特別的,但再咬上一口豬扒,肉汁好多且肉質很軟嫩,口感超棒整個超級好吃。 

OCT23

雙拼撈麵(NT$125)
雙拼可以選叉燒、油雞、燒鴨、燒肉、香腸其中兩種,朋友選了油雞與叉燒。還會附上一碗簡單的例湯。
叉燒與油雞看起來好油量,顏色很漂亮,不過叉燒的味道好鹹,相對來說油雞比較合我胃口,撈麵的口感不錯,不會過於軟爛,滿好吃的,不過我覺得太重口味了,不太習慣。

OCT28

撈麵附的例湯
喝起來很濃郁,感覺有用蝦頭熬過,所以我喝了一口就沒喝了,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凍華田(NT$75)
不是碎冰而是冰塊,喝起來沒那麼地爽口,我還是喜歡凍華田是放碎冰,這樣配上三文治才有轉圈圈套餐的味道。欲知轉圈圈套餐,詳情請看祥發茶餐廳(康熙來了介紹)

凍奶茶(NT$75)
也一樣是冰塊不是碎冰,喝起來還不錯,就是偏甜了點。

茶水攤的豬扒餐肉煎蛋飯,讓我吃完還想一直吃呢~現在打著網誌又懷念起那好吃的滋味了啦! (擦口水)

 
店名:香港茶水攤茶餐廳-嘜記飯堂(敦南分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電話:02-27786466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30~23:00
 中午套餐時段  11:30~17:30
 精緻下午茶時段 14:30~17:30
店家網站:http://www.hkfood.htm.tw/


相關食記
京星港式飲茶二店

祥發茶餐廳(康熙來了介紹)

祥發茶餐廳

葡吉小廚(天母SOGO外帶櫃)

老友記

九龍塘茶餐廳(阪急店)

新葡苑(天母店)

祥發茶餐廳

老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