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整個月會把網誌荒廢,都是因為秋天就要有種蒼涼的氣息啊~荒廢網誌不就有種惆悵感嗎? 而且因為6角我太過憂鬱所以都不想碰網誌,我不願意把憂鬱的氣息感染給大家,我希望大家快樂!!!(請用競選中國小姐之口吻閱讀) <----((毆飛)明明就是太懶惰還找一對藉口!!!) 嗯...很多朋友(其實不到5個)一直敲碗請我高抬貴手打打食記well well well 我這不是出現了嗎?(Hold住姊的口吻)

這天中華民國100歲生日耶~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不然怎麼對得起我們偉大的國父 孫中山先生呢?! (遠目)
閃光: 國慶日 我想吃牛排!
6角: 喂喂喂~這樣太奢侈了好嗎?
閃光: 那要吃甚麼...
(以下刪除)
總之~咱倆從早上11點多吵到下午三點多狂爬文+吵架,才決定在很拮据的時候還是跑到兔子兔子吃吃美式餐點

 

OCT21

還沒進去兔子兔子就可以感覺到可愛的氣息,甚至連服務生都穿兔子的T-shirt,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假日會限制用餐時間1.5小時唷! 不過假日沒排到隊耶,可是帶位有點慢,還是等了10分鐘

OCT12

see~連DM、menu、名片等等都是兔子,還有很多可愛的兔子擺飾唷! 真是太可愛了

OCT24

這些小東西真的太可愛了啦~讓我這個呼吸兩輪的兔寶寶整個好開心唷!! (戳~你明明就喜歡豬勝過兔子啊!

OCT13

看了看MENU也太多選擇了,好難決定唷~

OCT26
(↑這句台詞真的好有趣 其實是全球富豪榜這個節目啦! 介紹富豪都是這樣品酒的! 請記得以後品酒將酒杯放在鼻孔上方聞酒的香氣)
 
6角:诶~你不要一直看電視啦!!
閃光:很難選啊!(大聲)
6角:點完餐再看電視 (怒斥)


最後我們選擇了班尼迪克蛋與薯泥芝心牛肉堡 
上菜的速度不是很快哩! 我就趁這個空檔多按幾下快門囉!

OCT14

連面紙都有兔子,真是太用心啦! 可愛死了~
今天是中華民國生日所以送國慶兔子貼紙,真可愛~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隻兔子有"毛病"耶,毛特多的啊! 連蝴蝶結上都一堆毛,你說是不是有"毛病",是不是?!(認真)
 
OCT16

點漢堡類會有碳酸飲料可以選擇,而早午餐系列不能選碳酸飲料但有一杯現打果汁,飲料都可無限續杯
檸檬汁
太甜了,我喝不慣!
紅茶
是茶包,但沒有附上鮮奶或奶精只有糖包
可樂
↑不用介紹了吧!!

OCT15

班尼迪克蛋(NT$220)
有兩個班尼迪克蛋、附餐是格子薯餅(可以選薯塊或格子薯餅),還有一杯巧克力香蕉。
格子薯餅
炸物似乎很難不好吃,而且我又酷愛馬鈴薯,只要現炸熱呼呼的,炸得酥酥的,在沾上芥末醬與番茄醬,根本就無法抵抗啊!
巧克力香蕉
香蕉本身很甜很甜,淋上巧克力醬就更甜更甜了,好吃是好吃,可是太甜了我的牙齒無法承受。

OCT18

班尼迪克蛋
兔子兔子的班尼迪克蛋有分很多口味,但我想吃最原本只有英式馬芬、火腿、水波蛋再淋上荷蘭醬的簡單滋味。
切一刀下去,水波蛋的蛋汁流出來的汁液沒有我想像得多,但是英式馬芬口感還不錯,沾上蛋汁更是好吃,荷蘭醬的味道有點淡要是在濃郁一點會更喜歡,火腿的味道與口感也不錯。

OCT25

薯泥芝心牛肉堡(NT$250)
薯泥堡好大一個,副餐是薯塊,看起來真令人食指大動啊!

OCT20

薯塊(上)
跟著甜椒一起炒,味道滿好吃的,不過不喜歡甜椒的人就要注意囉!

OCT19

漢堡好大一個,我們還是把薯泥吃了一堆然後壓平才全部疊一起的,超大的,一口吃一定會落下巴吧!
標榜用手打的特級沙朗做成的漢堡肉味道好棒,肉汁都保留著唷! 薯泥的綿密與生菜的清脆,跟漢堡肉在一起很搭,好吃哩!

OCT22

兔子兔子的餐點都有小旗子唷! 真的很可愛哩~整間店除了可愛我真的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啦! 

兔子兔子的裝潢真的不錯,是拍照的好去處,餐點也算合胃口,但有個小缺點:雖然假日客人的比較多,上菜速度跟帶位速度要小改進,還有WC的衛生紙堆積如山還沒去清掃,而打掃的表卻都有打勾,有點做表面耶! 我很在意餐廳的WC,有點點小扣分啦! 其他都不錯囉!

 
餐廳名稱: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二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營業時間:SUN~THU 11:00~22:00(最後出餐時間21:00)
                 FRI~SAT11:00~22:30(最後出餐時間21:30)
每人平均價位:25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