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月初的時候來貳樓用餐就對貳樓印象很好,這次為了補慶祝朋友生日也打算吃貳樓,不限用餐時間可以暢談,真的是跟朋友聚餐的好去處啊!

週一的晚上前一個月就訂位了,19:00才有位子哩! 生意真的很好。

071814

07182

看貳樓的MENU真的會不知所措  有太多可以點了,早午餐、義大利麵、牛排,那麼多的菜色要我怎麼選擇啊~~~邊聊天邊猶豫了好久,總算決定兩個人點早午餐,兩個人點主餐套餐。

先介紹早午餐的部分
 
07184

早午餐都有會搭配兩杯飲料=新鮮來一杯(現榨柳橙汁、冰牛奶、熱牛奶)+續杯第二杯(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冰/熱奶茶、汽水)
柳橙汁喝到的果肉,是不是真的現榨我喝不出來哩! 至於鮮奶還滿濃的,是哪個牌子就沒有特別說明了
07181

07183

冰奶茶跟熱奶茶都是加鮮奶,不同的是熱奶茶的茶是給一個沖泡茶包,冰奶茶微甜了點,熱奶茶自己加糖,我覺得不加糖純粹加鮮奶就很好喝,冰咖啡有好多好多的鮮奶油,一開始就是無糖的,所以不喜歡喝微苦的咖啡的人可能可以要求加點糖唷!

07189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NT$280)
一般來說甜點會跟著一起上,但因為上次我發現貳樓的奶酪放久了就會水水的,真的是很棒的奶酪,所以我這次特別記得請服務生幫我後上甜點

先說說薯餅跟脆薯,是現炸的,相當的燙口,服務生也貼心的提醒會燙口,吃起來很酥,熱呼呼的很好吃,脆薯的皮跟內餡的軟我很愛這種口感。
班尼迪克蛋是酸豆在最上面,燻鮭魚疊在水波蛋的上面,然後一片加拿大培根與一片美生菜,最下面是麵包,淋上荷蘭起司醬,看起來相當可口。上次有吃過了,詳細敘述請看
這裡,而朋友說他之前是吃燻牛肉班尼迪克蛋,他個人比較燻牛肉的口感唷!! 

071810

墨西哥貝里托捲(NT$250)
有辣鮮蝦、燻雞肉跟德式臘腸可以選擇,我選的是德式臘腸。配盤跟班尼迪克蛋一樣是薯餅+黃金脆薯,真的是相當地好吃。喜歡黃芥末的人可以跟服務生要一點黃芥末唷~我很喜歡薯條沾著番茄醬+黃芥末醬,真是好吃。
這是用墨西哥餅包入墨式香烤飯、起司、墨西哥辣椒跟莎莎醬,然後外面有紙包起來,直接拿著吃就可以了,很方便,也不會切得亂七八糟不好看。
香烤飯有烤過的香味,餅皮口感還不錯,而德式臘腸的口感與味道都還不錯,不過口感上來講不像一些德式臘腸那麼有彈性,墨西哥辣椒狠辣吃了很爽,但我連半卷都吃不完,真的太辣了,雖然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莎莎醬有中和了,不過不太能吃辣的我還是交給閃光負責啦!!

主餐套餐類

套餐真的很豐盛有貳樓附餐沙拉(橄欖油與紅酒醋/蜂蜜芥末醬/奶油藍起司醬/千島醬/凱薩醬)、精選歐風麵包、每日精選酥皮濃湯、主餐、飲料(跟早午餐的選擇一樣,但只能選一杯)、每日特選甜點


07187

歐風麵包
麵包可以無限續,不過我們沒有續盤,怕後面吃不下。
沾醬是油醋醬(橄欖油與紅酒醋),沾醬的味道很棒,麵包外酥內軟,本身味道就很香,嚼起來香味都在嘴裡,沾一點醬汁真的很好吃,吃一片就好滿足了,深怕自己會吃不下哩。

07188

酥皮濃湯
今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純粹只有玉米,玉米粒很大顆吃起來不像綠巨人那種甜味,而濃湯很濃不過有一點點罐頭高湯的感覺,酥皮我真的很滿意,跟一般的酥皮不太一樣,烤得顏色漂亮不說,酥的部分真的好好吃,單吃跟配湯吃都好棒。

07185

沙拉+蜂蜜芥末醬
生菜非常的清脆,果然我上次雞婆地提醒有差,相當好吃,蜂蜜芥末醬味道很棒,我很喜歡,只是醬汁可以再多一點點會更好哩! (不過這點是個人口味問題) 還有閃光對於沙拉盤是熱的他覺得很奇妙,畢竟這不是溫沙拉,為什麼盤子是熱熱的哩? 而且這個沙拉盤感覺很像裝義大利麵的

07186

沙拉+奶油藍起司醬
藍起司醬更是受到好評,味道好濃郁,這盤的生菜也是相當清脆,朋友吃得相當開心,不過還是覺得這麼好吃的醬要是可以多一點就好哩

071811

美式炸牛排(NT$480)
炸牛排很少看到餐廳有提供,井底之蛙的我幾乎鮮少見到這道菜餚在MENU上出現。
醃製過的沙朗牛排裹上調味麵糊酥炸,淋上奶油肉汁醬,附上薯條與綜合蔬菜。薯條的份量非常的多,多到我們都有點嚇到,薯條也是相當好吃,絕對不輸薯餅跟脆薯,尤其我喜歡充滿馬鈴薯的薯條,沾著奶油肉汁醬,好吃哩! 蔬菜的部分,有花椰菜、甜椒、洋蔥等等,處理得還不錯,尤其甜椒跟洋蔥,有汆燙過的感覺,不會生生的,吃起來是甜的味道,不會辛辣,不太敢吃青椒跟洋蔥的朋友也很誇讚。

炸牛排,滿大一塊,多少OZ我不清楚,切開來是全熟的剖面,完全不見血,難得的是吃起來卻是6、7分熟的口感,肉汁有鎖在裡面,酥脆的皮因為淋上醬汁一切開就會脫離肉體,也沒有那麼酥脆,但是軟軟的皮不會感覺到噁心,而是另外一種不錯的口感,搭配著大量的洋蔥真的好好吃唷! 洋蔥的甜、醬汁的鹹,讓沙朗牛排的美味更好。

071812

香烤半雞V.S.炸蝦仁(NT$580)
用數十種醃製在燻烤的美式烤半雞和新鮮炸蝦仁,附上歐式蔬菜和脆薯條,還有兩種特別的sauce,一個紅酒的味道的是沾烤雞的,一個微酸的醬是沾炸蝦仁的,不過朋友說醬汁的味道吃不太習慣,而我只嘗試了烤雞的部分,烤雞不沾醬就味道很濃郁,相當的好吃,肉質很嫩,肉汁很多,沾了sauce不會排斥,不過我覺得不沾醬比較好吃。而炸蝦仁,朋友說蝦仁很大一隻,吃起來軟軟的,還算不錯,但一致都認為烤雞比蝦仁表現來得好。

071813

草莓奶酪
跟上次一樣還是相當好吃,好濃郁的味道,微酸的草莓醬我很喜歡,不過嗜甜的朋友就覺得不夠甜啦! 

貳樓這樣吃下來很飽很飽,我還跟朋友說早知道就兩個套餐,另外兩個人點飲料算了,好險沒有貪心續麵包,不然根本吃不完,朋友的薯條剩了一堆,班尼迪克蛋打包一個回家,真的好飽唷! 貳樓有個很棒的部分就是甜點會詢問可不可以上,服務生問了兩次,大概我休息了至少半小時我才請它們上甜點,因為真的太飽了,可是貪心的我還是想挪一挪胃的空間把甜點塞進去 嗯~當然一家店不可能全部都完美啦! 1.這次的服務生可能是新人吧! 會一直杵在那邊聊天,所以要續杯飲料或者請他們收盤就沒有上次那麼迅速囉!  不過服務生的口氣真的很好,這點口頭嘉獎一支(跩) 不過很奇妙的是...這次怎麼沒有問我們吃得習不習慣哩?  上次都有問合不合胃口耶。2.大概21:30的時候就開始在擦櫃子了,總覺得有點壓力哩,我知道如果等全部客人都走就是23:00才能開始打掃,是有點累啦! 而且它們在我們面前打掃代表衛生相當地好,只是壓力還是有一點點,會不自覺地吃比較快。嗯...因為是喜歡的店,我難免就比較囉嗦跟雞婆啦! 這段如果不喜歡的人請跳過(卑鄙~警告標語打在最後一句XDD)

不過,扣掉這個小小的缺點,我還是覺得貳樓是跟朋友跟家人聚餐、培養感情的好店,而且套餐的價位跟許多餐廳差不多,但吃起來的開心度比較高哩!

餐廳名稱:貳樓餐廳 公館店
地址: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
            Mon-Thu 11:00 ~ 23:00
            Fri-Sat 8:00 ~ 01:00
            Sun 8:00 ~ 23:00
   每人平均價位:220up+服務費1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相關食記

NY BAGELS(仁愛店)

Bongos美墨餐廳

Evans Burger(浦城店)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2訪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Chez Moi來我家吧


貳樓餐廳(公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