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貳樓向隅了超多次,因為電話訂位不好訂之外,現場排幾乎都要2個小時才可以用餐,本人真的沒耐性(攤手)。
又是很突然地哪根筋不對了想來試試看啦~哇!吧台有位子耶,耶耶~而我也知道了,原來是因為不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所以每次都得排好長的時間啊~這點也還不錯啦!

一走進來是感覺很舒服的空間,不過位子有點小
66618

66619
樓梯間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哩~

看了一下MENU,我決定吃班尼迪克蛋,閃光猶豫很久哩~最後還是請可愛的服務生替我們介紹,服務生推薦法式煎牛排吐司,就決定吃這個囉~
P5031347

P5031346
早午餐都有會搭配兩杯飲料=新鮮來一杯(現榨柳橙汁、冰牛奶、熱牛奶)+續杯第二杯(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冰/熱奶茶、汽水)

P5031354
冰奶茶+熱奶茶+柳橙汁,奶茶的奶是鮮奶不是奶精唷! 熱奶茶的茶是茶包,柳橙汁喝到的果肉,是不是真的現榨我喝不出來哩! 不過飲料的部分還OK。

閃光那邊柳橙汁有隻小蟲飛了進去,請服務生來換,竟然是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就說"好,幫你換",我真的有點傻眼哩! 
P5031365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NT$280)
班尼迪克蛋的配盤是黃金脆薯+薯餅,還有沙拉、水果、甜點三選一。不過一端上來我很納悶,為什麼甜點是一起上的? 可能是這樣看起來比較豐盛吧!
先說說薯餅跟脆薯,是現炸的,相當的燙口,服務生也貼心的提醒會燙口,吃起來很酥,熱呼呼的很好吃,脆薯的皮跟內餡的軟我很愛這種口感。

班尼迪克蛋是酸豆在最上面,燻鮭魚疊在水波蛋的上面,然後一片加拿大培根與一片美生菜,最下面是麵包,淋上荷蘭起司醬,看起來相當可口。

要切開班尼迪克蛋囉~
66621
哇~蛋汁溢出來了,每次吃班尼迪克蛋,我最享受的就是這個時刻,吃一口燻鮭魚微鹹的味道我很喜歡,不過荷蘭醬比較不濃郁,水波蛋的部分是不錯,但總覺得好像蛋汁的部分味道也比較不濃郁,火腿很厚,吃起來很不錯,麵包好像不是馬芬,就是一般的麵包。二樓的班尼迪克蛋每個食材都是獨立的個體,而不是有共同目標的團隊(讓我吃得開心為為目標),我還是喜歡樂子的班尼迪克蛋耶。可是貳樓的味道不會過嫌過重,我覺得吃起來比較沒負擔啦!

DSC_0224
法式煎牛排吐司(NT$350)
配盤閃光選凱薩沙拉、黃金脆薯是配好的,脆薯就不多說囉!就是好吃啦~ 沙拉的生菜有點氧化過頭了,吃起來就沒那麼清脆,凱薩醬的部分就一般的味道啦~這個生菜真的可惜了。

香煎厚牛排切塊放在一大球馬鈴薯泥上面,最底層是法式吐司,再淋上荷蘭起司醬,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哩~令人食指大動。
66623
我很無聊逼閃光一定要剖半給我看,果然裡面沒甚麼特別的啦~ 
牛肉的部分很嫩很好吃,這點貳樓真的大勝啦~牛排沾滿馬鈴薯泥吃也很好吃,沾了荷蘭起司也好吃,而法式吐司的部分我真的很推,相當的軟Q,每一口都讓我很喜歡。而且我超喜歡馬鈴薯泥的,打得很鬆軟又綿密,好吃極了~而且真的很大球。這道料理我好愛~

可愛的服務生在我們吃1/3時過來詢問合不合胃口,我就有反映換柳橙汁酷酷服務生的事情,她頻頻道歉搞得我很不好意思,生菜的部分我也有反映,她也是頻頻道歉。過沒多久值班經理過來了,拿了一盤線做好的凱薩沙拉請我們再給她一次機會,還一直道歉,也有提醒我奶酪要早點吃。說真的,我本來就沒有生氣,但是她們這種處理方式我真的很讚賞,就有一種賓客至上的感覺,特別在這邊多誇獎她們幾

P5031376 
這盤沙拉的生菜就真的很清脆好吃,相當的喜歡啦~又充滿了濃濃的親切服務在裡面,吃起來就更加好吃。

66622
等到我鹹食都吃完,要吃奶酪的時候已經變成水水的啦~我真的不是奧客啦!! 但因為經理剛好又來問我,所以我忍不住請他們幫我換了,也順便說明因為我喜歡把甜點當ENDING,最後一道是甜點我會特別開心與滿足,也有建議他們以後送餐可以先詢問客人點心要不要後上,雖然擺盤會比較豐富,但至少奶酪不會水水的,經理真的太客氣了,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很抱歉等等,害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有點太挑剔哩!

不過就是因為是很棒的食材奶酪才會水水的啦~其實水水的奶酪吃起來就很像優格,也不至於難吃到哪兒,但有點凝固的奶酪真的超好吃的,好喜歡草莓醬唷~好好吃,不會過甜,奶酪的濃郁感恰到好處,我給這個奶酪很高的評價(你誰啊你?)

最後特別說一下WC的部分啦~
66620
貳樓的WC很乾淨,我很喜歡,而且很可愛,女生應該都會很開心,真的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哩!!乾淨又可愛的WC,深得我心。

貳樓的服務真的很棒,值班經理的態度真的讓我會一直很想去用餐,如果訂得到位的話,我應該會一直去吧! 除了這樣貼心的服務,可愛的裝潢與好吃的東西,都讓我很想帶朋友與家人來用餐,儘管價格可能高一點點,但我覺得很值得。




餐廳名稱:貳樓餐廳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
            Mon-Thu 11:00 ~ 23:00
            Fri-Sat 8:00 ~ 01:00
            Sun 8:00 ~ 23:00
   每人平均價位:220up+服務費1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相關食記

NY BAGELS(仁愛店)

Bongos美墨餐廳

Evans Burger(浦城店)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2訪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Chez Moi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