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太久沒到台大後門的118巷吃飯了,一直都不知道這邊有一家店有掛著"台北牛肉麵節十大好店",也或許我度數太深眼力不夠好吧!!
一家小小的店面,午餐時段還得等個10-15分鐘哩~

聽朋友說這家麵的湯頭很特別,是濃濃的中藥味,據說還是用40於種中藥材熬製而成的,價位就一般牛肉麵的價位吧!

FOOD49
牛肉湯麵(小碗NT$50)
小李子的每種麵湯頭幾乎都一樣,可以選粗麵根細麵,兩種都很好吃唷!

FOOD47
牛肉麵(大碗NT$130)
小李子的牛肉麵真的很大碗,大到我嚇到了,牛肉的份量非常的多,拉麵也是相當多,而且是我喜歡的粗拉麵,麵吃起來滿有嚼勁的,湯頭的中藥味非常的濃,喝一口就覺得很補,不過味道就是中藥味,沒有甚麼特別好喝的感覺,可能是湯頭很補,所以還有很多白蘿蔔中和一下,這個部分覺得好養生啊! 牛肉的部分有幾塊入味好吃,有幾塊有點柴,就有點小可惜啦! 這一碗兩個人分著吃超飽的,最後還是互相推託了一下。

FOOD48
魯大排麵(小碗NT$90)
真的像新聞說的一樣,一堆滷肉飯都寫成這個魯國的魯,呵呵~不過名字高興怎麼取都不重要,重點是好吃,湯頭是一樣的,朋友說這次的魯大排有點硬,沒有往常的水準。

小李子蘭州牛肉拉麵館真的是相當大碗,吃起來味道也還可以,主要是可以吃超飽的,純粹想吃很飽的人我覺得小李子是不錯的選擇。


小李子蘭州拉麵館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2弄3號
電話:02-2736-9505
 
相關牛肉麵食記
順口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陸家水餃麵食坊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

穆記牛肉麵(康熙來了有介紹)

麵面俱到

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