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 GUAM58.jpg  

Day3

PIC

人魚共游->Windsurfing->Buffet->浮潛->獨木舟->射箭

起得非常早,吃過早餐之後我們就走路到PIC,導遊Amanda比我們還要緊張,約九點跟我們在門口碰面,很迅速給我們門票,然後跟我們講幾個需要排隊預約的設施在哪裡,我們第一站先去預約人魚共游,然後風帆跟射箭,很想打打壁球,可惜沒預約到。

在還沒到第一站的時候我們先到處走走

2013 GUAM3.jpg    

婚禮教堂
襯著藍天,這個教堂也好漂亮啊! 每個女孩兒在這樣漂亮的地方都會忍不住說"Yes, I do"吧! 在我年輕的時候啊(是有多老?) 就一直很嚮往來關島拍婚紗辦婚禮耶,沒想到來了,但沒人跟我下跪啊! (閃光看到這邊整個發抖)

2013 GUAM4.jpg    

人魚共游
教練是個很熱情的男生,一個課大概只能報名10個人,教練先說明規則,不可以踢水、不可以碰石壁、需要的時候就雙手一攤不要掙扎,他請我們先去穿救生衣,再幫我們每個人挑選合適的潛水鏡,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池子還滿深的,起初我覺得我游得滿好的,就是靠嘴巴呼吸跟划手不難,但後面我的救生衣整個歪了一邊,我無法順利地往前進,而且一直吃到水,索性雙手一攤讓教練來幫我了,教練人超好的就牽著我游,還一直安撫我,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害怕,只是覺得身體歪掉很煩,池子裡很多熱帶魚,其實還滿好玩的,而且是第一站,膽子也慢慢大起來了。

本來我們想去人魚共游池隔壁的潛水池試試看深潛,但必須游25公尺來回三次,我連換氣都不會就作罷了,閃光則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次換氣失敗,好可惜唷! 但也感覺到了美國人是多講究啊,不會換氣就不能深潛哩! 儘管有背氧氣筒也不行哦! 真的很注重安全~

 2013 GUAM.jpg  

風帆 Windsurfing
是個金髮教練,身材非常勻稱,這還是我第一個看到的金髮妞,PIC一堆韓國人、日本人,金髮碧眼的超少啊!
穿上防滑鞋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上課囉!我們兩個英文爛得要命,但還是聽得懂教練的英文唷!而且教練會很有耐心的一個一個輪流上去,而且會講清楚你是什麼地方要修正,非常地有耐心,同時段的其他人,有日本人韓國人跟香港人,大家都會互相幫對方打氣加油耶! 感覺超好的~

我以為我平衡感很差,但我一直膝蓋微彎,所以都沒有落入水裡,反倒是閃光老站不穩,光是站穩這件事情他就練習老半天...然後是拉帆、操控方向,全員通過之後就去大海翱翔囉~

  201307 GUAM67.jpg  

雖然有穿救生衣,但到了海上我還是好害怕啊! 只敢再比較近的海域裡玩,稍微一點點風就把我吹好遠喔(抖抖) 而且說實在的,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怎麼控制方向(喂)

 

閃光在游泳池裡一直跌倒,沒想到一2013 GUAM9-001.jpg戰場海上卻意外地表現很好耶,沒落入海裡還划得好遠,還有辦法自己操控回來(拍拍手)

玩一玩剛好中午了,玩水就是容易肚子餓,我們就來去吃Buffet了

 

PIC的食物超多的,PIC這餐要價不斐哩! 但真的是很多東西可以吃,沒想到最受歡迎的是卷壽司,超多外國人拿的。

201307 GUAM54.jpg  

  201307 GUAM60.jpg  

有些東西味道還不錯,有些就不是很合我胃口,點心的部分我就是吃了蛋糕還有冰淇淋,出來玩吃什麼都很開心囉!

吃飽之後,我們就玩了人工湖的獨木舟,人工湖很深,而且不好划,就決定借了潛水鏡去海邊浮潛,也有獨木舟可以玩,非常有趣唷! 

201307 GUAM61.jpg    

射箭
也有教練教導唷! 也是非常有耐心跟我們講許多規則,我好喜歡這種先把遊戲規則講清楚地感覺,我們這梯只有4個人,我跟閃光還有一對韓國父女,韓國爸爸沒有韓劇裡講得那麼嚴肅唷! 而且英文很好,他很有耐心地教他女兒,而且我們射得不錯也會幫我們拍手哩! 因為人少,所以我們練習很多次,真的太好玩了,大家一定要去玩。

我又去玩了滑水道,跟飄飄池這類的,玩得差不多,我們就離開PIC走去Capricciosa吃墨魚麵啦!

201307 GUAM59.jpg   

Capricciosa
Royal Orchid Gram Hotel 2F
626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an Guam 96913

聽說Royal Orchid Gram Hotel1樓的乳豬肋排也很不錯,但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墨魚麵,好好吃喔! 超濃郁的味道,我跟閃光都好喜歡,儘管把整個嘴吃得髒兮兮的,也吃得好開心,鮪魚比薩也很不錯唷! 

吃飽之後回飯店換衣服,我們就去逛街啦! 

DFS Galleria Guam 10:00-23:00
1296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96913

全關島的東西都是免稅的,但這邊又特別叫做免稅店,導遊會發一張卡,可以累計讓她抽成,看她服務還不錯,我就都有記得出示卡片。
DFS非常方便唷! 接駁車有兩條路線,幾乎每家飯店都可以到達門口啦。
稍微逛了一下,看到精品有點心動,但還是打算隔天再過來好好挑選,今天只是走馬看花。

201307 GUAM13.jpg    

the Plaza Shopping Center 10:00-22:00
1225-1275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Bay Guam 96913
http://theplazaguam.com/


就在GFS對面,有非常多的品牌,還有Gap喔! 打滿多折扣的哦! 真的滿好逛的,而且還有Sugar Cookie我非常推薦,就請繼續看下去啦!

ABC Store
上篇有說ABC Store我每家都會逛,我覺得the Plaza Shopping Center這家最好買啦! 每家折扣都不一樣唷! 有時間就進去晃一下吧!

 201307 GUAM68.jpg  

 Sugar Cookie
 (the Plaza Shopping Center Level L)
這家許多女孩兒的哩哩摳摳,超好買的,東西也不貴,很多都是10元美金有找唷! 許多櫻花妹會進來,店員也會說日文哦! 來關島的女孩兒千萬不要錯過。 非常多造型可愛的唇蜜、指甲油,真想通通都搬回家,我還是趁閃光到處亂晃的時候偷跑進來的,怕被他剁手指啊!!

逛得差不多就搭乘DFS的接駁車回飯店休息啦!

 

 

Fiesta Resort Guam 悅泰飯店

 

Guam Day1-2

 

Guam Day3 (PIC)

 

Guam Day4-6 

 

關島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