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拿的三百抵一百的券有兩張(可以累計使用),就帶弟弟來吃。阪急果然還是人滿為患,海壽司在晚餐時間當然非排隊不可,但與之前不同的是,之前排隊有號碼牌會送兩貫鮭魚握壽司,這次卻沒有,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沒辦法歐巴桑貪小便宜的性格始終在作祟。
排隊排了20分鐘左右吧!~有位子囉!(小的我從不把排隊當作苦,所以20分鐘我覺得頗快的)
入座之後,服務生先介紹今天的消費方式與加量不加價的壽司-牡丹蝦握壽司、明太子海老、鹽之花炙和牛還有日本海膽軍艦。

味增湯(NT$40)
是點給弟弟墊肚子的,沒喝點湯我怕他把我吃垮XD
上次沒有拍,海壽司的茶壺說真的很滿的時候好重啊!但是因為這天生意很好,茶壺幾乎都是空空的
說到海壽司的茶,喝起來不是特別的好喝,但是搭壽司的話又還不賴。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壽司店的茶其實都很普通,之後複習了將太的壽司發現,壽司店只能夠泡粗茶,如果茶太過甘甜好喝會搶走壽司的風采的。

鮭魚握壽司(NT$80)
是滿好吃的,但我還是忍不住碎碎念為什麼沒有發號碼牌送我一份啊!!

鰻魚握壽司(NT$80)
濃郁的鰻魚,讓弟弟非常的滿意。


不確定名字,應該是炙燒鮪魚吧!(NT$40)
我很喜歡有稍微烤過的感覺,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

鹽之花炙和牛(NT$150)
加量不加價,當然要點啊!

這是我第三次是這道壽司,又回到第一次的感動了,海鹽的滋味海苔的酥脆與牛肉鮮嫩的口感化在我的嘴裡,弟弟第一次吃也是相當的喜歡。

日本海膽軍艦(時價..這次吃是NT100)
終於我還是克服對於時價的障礙,還是忍不住吃吃看海壽司的海膽,記得小時候吃海膽的經驗都是苦苦的,不過我跟弟弟還是鼓起勇氣放進嘴裡。
哇!一點都不苦耶,好濃郁的味道漫溢在嘴哩,好好吃哦!我彷彿是將太壽司裡的拍手小安,差點就要拍起手來了,原來海膽的軍艦就是這樣嗎?原來新鮮好吃的海膽就是那麼濃郁那麼好吃的滋味啊!OS:那..大戶人家吃的海膽一口要好幾千的,不就更讚更高級了嗎?市井小民的我吃到海壽司的就已經很滿足了。

玉子握壽司(NT$40)
我們家的人都相當愛吃蛋,曾經玉子壽司會誇張到一個人吃了6貫以上,而鮪魚壽司跟玉子壽司來比較,我們絕對是爭玉子壽司爭得你死我活。
不過今天當然是很克制的只吃了一貫。
弟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X鮮的也不錯,但海壽司就是略勝一籌。


牡丹蝦握壽司(NT$150)
這道無疑是點給弟弟開心的,蝦子是我一輩子的痛啊!永遠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原本的兩貫加量不加價下多了一貫,一共三貫,讓弟弟相當的開心,他還笑著說他覺得他是小丸子,而我是友藏爺爺,還應叫我點煙鯖魚壽司(詳情請看小丸子吃壽司那集)。
晶瑩剔透的蝦子,拍起來還頗美的。
弟弟:相當新鮮與好吃,但除了好吃,說不出其他評語。

蘆筍手卷(NT$40)
蘆筍新鮮清脆,生菜給好多好好吃。

鮪魚蔥花捲(NT$40)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信義通化店,是超級小的鮪魚蔥花捲,這次還是鼓起勇氣點給弟弟吃。
師傅遞給我的時候,看了真的很開心,滿滿的鮪魚餡在手卷裡面,咬一口整個嘴都是鮪魚的好滋味,分量好多哦!飯量也不少。
弟弟:鮪魚好多好多哦!真的是太滿足了。


納豆捲(NT$40)
記得我第一次聞到納豆的味道是小學時期,由於蠟筆小新的影響,我都一直幻想納豆是多麼美味的食物,不然不吃青椒的小新怎麼會敢吃納豆哩!況且我還敢吃青椒耶!!但那次光是聞味道就根本不敢吃進嘴裡。這次為什麼點呢?因為弟弟說他想吃納豆想吃10幾年了(你也才17歲幹嘛用老頭口吻),由於我一直勸阻所以至今他還沒吃過,反正40元,份量也沒多到吃不完,就點點看吧!
弟弟吃了一個,神態自若的說:吃起來還不錯!
我跟他再三確認,確定他沒有騙我,也鼓起勇氣聞了一下,媽呀不就是我小時候聞的味道嗎?太可怕了,但很多東西聞起來跟吃起來不一樣,而且納豆對身體很好,我鼓起勇氣張大嘴巴往嘴裡一塞,媽呀!好可怕哦!我根本不敢吞,想吐又覺得怕旁邊的人看到,最後硬是吞了下去,這麼可怕的味道,我再也不要嘗試了。
弟弟: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啊!(他是個不挑食的好孩子啊!榴槤、苦瓜、茄子都很喜歡的好孩子)

洋蔥鮭魚握壽司(NT$60)
由於上週愛上了生洋蔥的口感,並且我想把納豆捲那恐怖的滋味delete,所以儘管有點飽了還是硬吃了一貫。
生洋蔥果然沒讓我失望,好清爽好甜好好吃啊!納豆退散納豆退散...
弟弟:原來是洋蔥啊!~實在太好吃了!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救命啊啊啊啊

menu上也沒有看到,可能是新口味吧!(NT$80)
很好吃哦!

花枝握壽司(NT$40)
魚子真的好好吃唷!單吃也好吃跟花枝一起咀嚼也好吃,好Q。

要付帳的時候,櫃台小姐說加量不加價的部分不能用300折抵100的券,所以我只消費了540元,沒辦法使用兩張券,歐巴桑貪小便宜不懂得精打細算的我又跑出來了,硬是要帶一份壽司回家。

應該是海鱺吧!(NT$80)
帶回家吃起來也是挺不錯的說。外帶有附醬油、芥末及紙巾。

這次的服務態度比上次來的時候好哩,要加點或者是結帳等速度都頗快的,還有優惠也有主動告知。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海壽司(台北阪急店)
消費時間:2010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40up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日本海膽軍艦
官網:http://hisushi.com.tw/

相關食記
初訪海壽司(阪急店)

海壽司(信義通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