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梅姬颱風的關係,台北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突然有了想吃麻辣鍋的念頭。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就殺去天外天大塊朵頤啦!這是我第二次來天外天,第一次來沒有帶相機所以也沒有寫食記,以湯頭來說其實愛吃辣的朋友是滿喜歡天外天的。


天香麻辣跟麻辣鍋
天香就是多了很多中藥食材吃起來比較不辣,但比較香。
天香鍋跟檸檬香茅鍋
香茅鍋真的頗香的































天外天的食材還算多,都是自己去冷藏櫃拿,不過火鍋料的種類好像比其他家少一點。
吃麻辣鍋不可或缺的就是油條跟豆皮啦,用這兩個來吸辣鍋真的好夠味啊!不過這次沒有吃王子麵啦!
海鮮類我還是喜歡放在白鍋,吃起來才會有海鮮的新鮮口感。
青菜的種類頗多,高麗菜一定要吃,可增加湯頭的美味,金針菇也好好吃。
鍋底豆腐跟鴨血一定要狂吃啊! 天外天的鴨血很入味,好好吃哩。














肉類非常多,有牛小排、雪花牛、安格斯黑牛、豬肉、羊肉等等
牛肉一定要吃雪花牛跟安格斯黑牛啦,放入紅鍋吸辣汁,超好吃的。
豬肉也不錯。只是肉很能冰比較久,煮起來還滿快會有點老老的感覺。

醬料區非常多種醬料自由搭配



飲料有很多種,還有一個冰箱忘了拍,有小罐的可樂、水瓶座等等。
甚至還有生啤酒可以喝唷!
不過我身體沒有很舒服就乖乖喝白開水了= ="


由於我不能吃冰,所以哈根達斯就沒有拍了,但朋友挖起來相當的順,冰淇淋口味又很多種,我覺得這是天外天很有誠意的部分。
水果的話,葡萄柚跟芭樂都滿好吃的,葡萄很甜,我還有吃一個愛玉。

這天的戰鬥力真的很弱,很多東西都沒甚麼吃,就連肉片也吃不多,不過天外天的肉質我覺得是還好,不會很差但也沒有到很頂尖就是了。不過食材種類跟點心真的很多選擇,尤其冰淇淋好挖這點,還滿推的。

店家資訊
店名:天外天精緻火鍋(公館旗艦店)
電話:(02)2368-6887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98號1樓
價位:一~五11:00-16:00 399+10%
  晚餐跟假日 469+10%
營業時間:11:00-05:00
刷卡服務:可

相關食記

小蒙牛(公館店)

蒙古紅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公館店)

辣中間(天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