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標題與內容不符合之東東...俺就是喜歡亂取標題..你咬我啊你咬我啊!!!!!!!!
會議+會議之後的飯局,都充滿嬉笑聲,首先亂先生侃侃而談他所經歷的事情,吳sir也對於一些問題表示高度的看法,並且緩緩道出他的經驗,任性學長不論大夥兒怎麼攻擊,他的防護罩依然存在且慢慢地增厚,不愧是學長不輕易告知他的過去...
我跟小公主則是拼命地教導在場的男士BL的世界,唉...最近到哪裡都在腐orA哩?!怎麼回事啊?!6角我也太強了吧!!怎麼聊都不膩呢!!!
飯局中,大家把所有好笑的事情都說出來,ㄧ片歡樂,似乎大家都因為A而熟稔,我看我們變成"腐女腐男研習社"算了...總之...我個人覺得相當的有趣啊!!
亂先生所言,對我這種看似很懂但是其實根本ㄧ知半解的孩子有相當大的幫助,吳sir當然也讓我學習到很多...看來我想我未來的言論,可能18禁已經不夠了...要21禁吧!!!>///<
總結...男生不論有沒有女朋友都很愛看正妹,愛評分女孩子...而且每個男生不論敢不敢講都會A,只是程度多寡...還有...女生很少的大學的男孩子都很飢渴,是真的!!!所以明天社遊...!!哈哈!!我就等著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