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1天氣還可以,心情原本也不錯,到了大板根有些down下來,不過...之後認識了兩個好孩子!!整個覺得心情很好說!!
首先,莫名地跟大家一起玩"找殺手,"那個時候就注意到同桌有個人的眼鏡很特別說,咦?他跟他同學都交大土木系大ㄧ喔!!喔喔...那整天很少遇到弟弟說...然後總覺得他解釋遊戲解釋得滿清楚的,應該說...其他人講得東跳西跳的,誰會懂啊?!所以對他印象就比較深刻...最主要是因為...眼鏡啦!!
然後...又很無聊,我跟佳臻東跑跑西跑跑的,還沒吃到玉米說...不知道在跑什麼...突然大家就隨便地圍了一圈,我也隨便拉了那個弟弟一起玩,玩了"給我一個tempo",這個時候就知道他叫做"小ㄧㄡˊ,"原本以為他姓游說,但其實他是"小遊"...
然後...好吧!!是因為我一直出錯,所以就想回到找殺手了,沒想到...我跟弟弟兩個人坐在旁邊都一直被人誤會是殺手說,我們也很納悶到底爲甚麼一直被誤會啊?!最棒的是...當我真的是殺手的時候,他還故意讓我到最後耶!!嘻嘻!!突然覺得跟他頻率很像,而且我們ㄧ言ㄧ語的說要互助對方不能被醜3,哈!開始故意耍起心機來說!他真的很可愛!!也讓我很想交這個朋友...然後我就隨便說什麼要認他當乾弟這種話,沒想到...我的賢內助-我最最親愛的小公主,她說"他來當我們的二女兒啦!!"...
對耶!!這提議真好!最棒的是...小遊他並沒有拒絕耶!!真是個好孩子!!很妙的是...才輸完他的電話,我問他哪裡人?"台中"...那你中ㄧ中嗎?"不是耶!國大里!"...公主這時候興奮不已,馬上開心地說"學弟!!!"...這世界真小,可不是嗎??而且這還是新學校沒幾屆耶!!還能遇到...實在是太巧了!!
小遊是個很可愛的人,他應該是唯一一個你說他可愛,他不會生氣反而會說"對啊!我超級可愛的!"還會擺出手勢的男生吧!!而且...他很坦率很大方,最主要的是...沒有交大的架子,他真是個好孩子啊!!...而且他應該算是交大裡面長得很不錯的人吧!!身高也滿高的!!今天依潔聽到了還說是因為我跟佳臻生的負負得正嗎?女兒都滿高的!!嘻嘻!!
反正哩...我想我跟我的公主,在那天唯一的收穫就是多了這個女兒吧!!!他很貼心,很懂事...哈哈!!體貼...是因為他會叫我爸爸耶!!好開心喔!!哪像我們大女兒...唉...彆扭什麼啊?!真是...還是小女兒嘴甜!!!
對了...他同學-智慧王(其實是...ㄗˋ ㄨㄟˋ王)...人也超好的!!而且烤餅烤得好棒喔!酥酥脆脆的...好香好好吃!他是個乖巧的孩子,很守本分的烤著東西!呵呵!跟他聊了一些雄中的事情,他說他高中都在睡覺跟打籃球哩!!整個很佩服他這樣還能上交大,厲害厲害!!智慧王最可愛的地方是...我說"你人很好耶!小遊他說要ㄧ起續攤你也沒意見就跟著來"...智慧王很正經地回答我"喔!反正也沒事...而且我自己回去一定會迷路!!"哈哈!!好坦率啊!對於自己會迷路這件事情絲毫不隱藏!真的好可愛喔!!而且...他玩那些團康遊戲玩得真好!!很快就上手了說!!跟我這種容易恍神的孩子差好多喔!!>///<
真的很高興認識他們兩個,又多了2個新朋友說!!真棒!! 騎士+公主+女兒+智慧王ㄧ家樂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