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歡是漂漂的狐狸精,彥彥婷...哈!~就是因為她是狐狸精就整個被她奪去我的心啊!不過...水某啊,放心啦!我這輩子我的心都有塊角落是你的唷!
莫名的跟彥婷狂聊msn下的結果就是,我們突然的決定要殺去貓空玩...真是隨性的兩個孩子!!
10/21彥婷才在電話跟我說,貓空纜車可能要維修什麼的,我趕緊查了一下..發現是隔天就會維修,所以我們還是不改行程啦!!很開心說...
排隊排了2個小時耶,可能是大家趕在維修前搭乘+假日的關係吧!!超多人的說...排隊就只好狂聊天狂自拍..超highㄧ點也不覺得腿痠跟累,終於撘到了纜車啦!!風景不賴說...而且滿有趣的!!看下去有點小恐怖!呵呵!~又在纜車上拍照說!!一定要的啊!!車程20分鐘耶...還打電話給老大跟佳臻分享排隊2hrs終於撘到的喜悅,前者一點也不領情,後者則是羨慕+替我們開心...可惡!!臭老大任性什麼啊!!ㄌㄩㄝˋ...
有氣質的彥彥婷

然後我們就走了一段路,選了一家"山水居"喝茶吃東西,糖醋排骨超好吃的啊!!空心菜還有白飯也超棒的!!茶葉還可以帶回家...喔耶~~好棒的地方,我們ㄧ直說下次要找好多人來呢!!呵呵!~貓空適合很多人一起狂聊天喝茶啦!!夜景滿美的!!我喜歡啦!!
回程的時候,走在路上,因為很暗,我們兩個還因為像老鼠的東西嚇得半死, 呵呵!!回程的纜車不太需要等,很開心!!纜車一個車廂可以坐8人,就跟了奇妙的6個男生一起搭,他們應該是朋友,但風格截然不同,有神父(只是天主教啦!)有黃立成(說話很像),有大叔.有台客...黃立成先生超幽默的,講話大聲,我跟彥婷就狂笑,真的很有趣!!而且還看到有人放煙火耶!!美呆了...

喔耶!!~玩得很開心!!而且我愛彥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