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碼牌

手裡拿著一張寫著1號的紙
我知道 我 再往前一步
就可以 得到答案
別人都說
你心裡的位置 非我莫屬
但我選擇視若無睹
選擇緊握著紙 裹足不前

這是個 膽小鬼 懦夫
所做的怯弱決定
是我前所未有的可笑

恐懼 輕舉妄動的下場

害怕 衝動莽撞的結果

明明
我的號碼牌是多麼的閃亮
但我卻沒有勇氣
理直氣壯
只能站在原地
眼睜睜看著任由他人插隊

漠視別人慫恿我前進的話語

我怨我氣
我恨我惱
我多麼不想要窩囊成這副德性
卻還是選擇
奢望 貪心 假裝 倔強 逞強 寂寞 夾雜
當個無能為力 只能做白日夢的傻瓜
無法停止愚蠢的期待
期待你從我手中拿走號碼牌
並且放置 “停止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