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俺上完早班,換佳臻上晚班,俺默默地在公司嗑完便當,老大打工完就過來,他說他要等安拔打球... 
安拔問我要不要上去學校打球,我就說好..老大有點被嚇到,我說我才剛吃飽只要散步,他們兩個男生打球,我打電話給明純分享事情邊狂走操場,呵呵... 
之後老大突然去跑了7圈,安拔也想去跑,也問我要不要跑步...我陪安拔跑了4圈,他跑了11圈= ="老大好像很意外我願意去跑不說,哈哈!!跑完後我又繼續散步,他們兩個繼續打球...程先生有打給我,卻不太理我,好吧!我有點小氣小難過...
我跟安拔之後就下山了,我就去接打烊班啦..哈!~我有點悶,就跟佳臻說想去亂晃,她也說好,我們想要再去洗溫泉,兩個不會騎機車的小白癡,哈!~又只好找司機+借車了,無定人超好又借我車啦!!嘻嘻!!安拔的媽咪催他回家,真可惜...佳臻打電話盧老大,開頭就喊著"賴大哥"..超好笑,天啊!~老大竟然答應耶!!老婆盧人的功力越來越厲害啦...可是只盧了一個司機是沒用的...佳臻又想到可以找小郁..佳臻好聰明喔..
咦?小郁沒開機...可是老大說有在線上..太好了!就叫老大去敲小郁,小郁也願意出門耶!!萬歲...超想找彥婷的,可是他家真的太遠了,而且時間也太晚了說...
1點多他們來到店裡,我還在等慶媽咪說...順便商量要去哪裡,老大說不想再去洗溫泉了,龜了好久..決定先去小郁家附近吃熱炒,沒想到打烊了小郁就帶我們去她大姊那邊要打ps2...沿路我們買了熱炒過去,騎著騎著竟然"封路",呃...害我們不知去向..等小郁姊夫等好久..
吃了熱炒,好吃耶!!小郁姐姐的鳥兒很喜歡老大, 喜歡到在老大褲子上"嗯嗯"了,牠也ㄧ直盯著我,害我好害怕牠也想嗯在我身上,好險沒有...

吃飽後,我啤酒剩半瓶,看到床就倒了,我只記得佳臻.小郁.老大好像玩炸彈超人玩得笑超大聲...之後我醒了一下,佳臻也倒了,小郁跟老大還在打,我記得我還有問說"我會不會說夢話",小郁說沒有..小郁叫我睡中間一點他也想躺...之後我又醒了一次,我看到只剩老大醒著,我還問老大說要不要睡,他說他不想睡,再狂打惡靈古堡,然後我又倒了,快10點的時候,我終於醒了,老大還在打,真強!!!他打工.運動.當司機又狂玩電動怎麼會不累啊?!厲害...
無定打過來要車...就趕快趕回家啦!!回家要開門的時候,聽到我娘的聲音,怕怕,因為她晚上聽到我要吃宵夜很氣,她不喜歡我晚回家,害我在外面徘徊了10分鐘,但是想洗澡,就只好坦然面對啦!!我娘看到我進家門竟然沒生氣,她以為我是半夜回家了,又跑出門,哈哈!!還誇我衣服配得不錯,趕快洗好早就跟佳臻衝去國賓...
到國賓參加王大哥的晉升酒會,恭喜他升襄理啦!~記得一開始認識他,只是個小小業代耶!強...看到很多南山重錦分處的人,都越來越發福,真可怕的環境啊!!酒會只有一盒點心+無限暢飲的雞尾酒+難吃蛋糕...真讓我失望!!不過,算了,我只是來充當親友團的...王大哥穿了戲服還擺個雞滿好笑的!!俺跟佳臻自拍,甚至在電梯也玩,呵...





提早先回家,又倒在床上,睡到17:00還是不夠...打給欣怡說我要晚1hr,真好!她願意幫我頂,我又倒了1小時,起來就買了晚餐,還有珍奶要請欣怡...上班反而精神好了起來,好險好險!21:30看到老大,天啊!我還以為他會睡到半夜呢!他真了不起,佳臻00:20左右也打過來慰問我,她說又要倒了,隔天要打系排...我們真的太發瘋了啦!!客人多到我1:22才弄好咚咚,慶媽咪就叫我先回家啦!哈!回家我娘又有問說,是不是她早上看到我,我才回家,我打死不承認啊!喔耶!她心情好沒跟我計較...
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還累得半死...不過滿開心的!我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