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腦課吧!nemo就嚷嚷要去釣魚or釣蝦...李妍也跟著嚷嚷(不過之後李妍沒去) 第一次大家那麼的行動派,就這樣說走就走耶...俺雖然不喜歡蝦子也不吃啦!可是大家都去耶..還是跟好囉!~
我跟小郁ㄧ直想著可能可以續攤這件事,我硬是跟吳定借車車,硬是把老大抓來當我的司機,哈!~去外雙溪就是要騎車咩!坐什麼小黃啊?!我們兩台機車先到了,等了她們的小黃等好久,我想可能我之後什麼都吃不到,吵著要去7-11買東西吃,再騎去的路上,哈!搭小黃的4人出現了說...就買了點食物啦!!哈!
去了一家有熱炒也可以釣蝦的地方,滿開心的!我吃了關東煮也有吃熱炒啦!整個很飽!大家也差不多,佳臻還狂叫飯說!!呵呵!~
我們弄了2支釣竿,子珊不停的在弄餌,呵呵!~她真的很感興趣說..我家老婆-佳臻真的好會釣,不愧是台妹啊!強...小郁也是很強!彥婷哩..哇!沒多久也釣到了,nemo跟子珊.老大奮鬥了很久都沒釣到,尤其老大根本就是餵餌的咩!!我看好像很好玩,尤其彥婷釣到的高調模樣,我也好想很嗆唷!!就坐下來釣,屁股都還沒坐熱耶...我就釣到了啊!!哈哈!~超爽!尤其..賴先生老大,他ㄧ直都很瞧不起我!我竟然比他還要早釣到,而且我花的時間比他少超多的,狂嗆他啦!!哈哈!~喔耶!最主要的是...我那麼討厭蝦子!哈!~老大他看我釣到了,很不甘心,可是還是持續在餵餌,我跟小郁覺得好可憐, 還幫他看耶!有隻蝦子都上鉤了說,都在浮出水面ㄧ點點了耶,他還頓了一下不趕快拉竿?!整個就是愚蠢...唉..我真是個好朋友,還安慰他.nemo.子珊說,我們釣到的蝦子都很笨,因為我們比較笨,他們比較聰明所以吃他們的餌蝦子也比較聰明,吃了就跑!!也順便說..因為他們不夠,唉..我為了安慰人真是犧牲啊!他們3個努力之下終於都有釣成功囉!哈!~好好玩!~
釣了2hrs,也只釣了10隻吧!!還跑了1.2隻的樣子,老闆有多送幾隻的樣子!還不賴!反正他們幾個吃得很開心...我今天作盡了分母的角色啊!!難得的分母!!!
時間差不多了...可是我跟小郁還是想看夜景,老大沒意見,我們也把佳臻抓去,到了附近的地方,看不到什麼...不是很過癮,就殺到文大去了,難得老大好說話耶!!超lucky的說...ya!~有飄雨..可是我們還是繼續騎上去啦!哈!~我很喜歡7-11的wc而且想上說,就去了,然後又去了文大看夜景的地方,哈!~因為下雨果然沒人,太冷了就趕快去喝茶了,看到有泡湯的我們更是心動...哈哈!~

3個女生決定ㄧ起泡ㄧ間說,這樣才可以聊天說笑咩!!!呵呵!!好開心!~老大很無聊的自己去泡了...3個人等放水等得很無聊還一直去敲老大的門,哈哈!我們3個連脫衣服都小心翼翼的,還規定彼此不能偷看之後我們還包得好好的,叫老大來幫我們拍照,呵呵!!~
泡完湯之後,整個好舒服說,皮膚也變得好滑好滑!!好開心喔!我吹頭髮的時候狂照鏡子,看起來有比較白耶!自以為啦!呵...我們拍照還故意借位..因為秘密..呵呵!反正就故意借位啦!好好玩唷!~
喝茶...好悠閒呢!!愜意愜意啦!!小郁點了金牌啤酒,佳臻硬是要當酒店坐陪小姐,還被老大嗆說"會不會啊?!"佳臻就叫老大示範,那傢伙裝做不甘願,還不是叫我"彭董"了,好啦!演技不賴..38透了!!我覺得我演得真好,整個就是喝的樣子!哈!~佳臻跟小郁還是沒那個fu啦!!
示範組..超入戲的

模仿組..太清純了啦!沒fu

喝茶聊天看夜景..真是太棒的續攤了...而且還洗了溫泉耶!!耶...這樣的活動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