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起床沒多久...就聽到手機在響..沒接到,還想說會不會是師父啊?!果然...是建樺師父,就回撥問有啥事情...
 師父這個人講話真的很快,沒頭沒尾的問我"阿搞想找你出來吃飯,他很希望你來,但是他又怕你剛起來會生氣,可是他真的很希望你來,他說你要1小時才會到,你可以快一點出現嗎?" 
我壓根兒就不可能相信找我,會是老大的主意,有點懶得出門,不過想說師父找我,而且在台南也麻煩人家很多,不出現未免太過份了說!!俺就很努力的準備出門,我還搭公車+跑了一下下...
 師父在公司看漫畫,呵呵!~果然老大真的想帶他們去吃"越南"...我當然不想啊!我又不喜歡吃"越南",師父問我說"越南好吃嗎?"我很嗆的說"ㄧ個寵物喜歡吃的東西你覺得會好吃嗎?"老大一回頭,我又怕怕的說"呵呵!~沒有啦!"師父說我嗆的很好,幹嘛要退怯...是啊!我怕什麼啊?!可惡。好險!師父想吃火鍋,我們就跑到了白甘蔗...
白甘蔗,我覺得不難吃啦!!呵呵!~有王子麵其實我就會很開心,哈!~我丟了一堆蔬菜給師父,我就是挑食咩!!哈!我很快就飽了,不過還是硬要吃甜點!哈哈!~老大最近真的好可怕...他麵拿了2份,還吃了碗白飯,最後又吃了點王子麵...(晚上6點多就吃晚餐= =好啦!~他最近比較有運動,況且他那麼瘦,也吃不胖!!嗚嗚~~真是刺激我)
(林先生+建樺師父..)
林先生,是個很奇妙的人,靠線上遊戲維生,很強!!!他最妙的是...嗯嗯...他很快就吃完了,無聊之餘...就開始亂搞他那鍋湯,還把它搞成很噁的東西...好吧!我還很噁的...拍下來...

跟師父吃飯真的會很開心,他真的相當的幽默風趣...嗆人也真的是ㄧ流的,又懂滿多東東的說,嗯嗯...我真的很欣賞這種很會說話的男生..哈!~不愧是我師父啊!!師父為了減肥都不吃澱粉類,真的很強耶!!我沒辦法對自己那麼嚴格啦!!不過...他最後還是吃了冰淇淋啊!!感覺..很...還跟我說他剛剛吃比較少就是為了留胃吃冰淇淋,嗯...徒兒真的想不透師父的想法...
師父一直說他們那群人就是愛講反話,尤其老大是水瓶座更是...呃...是嗎?!我覺得這不是必然吧!!我還很白痴的問說"可是阿搞常兇我"師父也太幽默了"那是他想對你好"哈哈!~真的快笑死我了啦!!怎麼可能嘛,真的快笑死我了,師父真的太幽默了!!徒兒一定要好好學師父的這些厲害招數...

吃完之後 ,師父問我什麼飲料好喝,我講了一堆,我就跟他溝通奉茶要會員卡才會爽的事情,他不願意多跑一趟拿卡,就ㄧ直說是他要請啥的...可是喝奉茶是起毛雞的問題啊...果然老大也說幹嘛不拿卡,可以比較划算,又被師父教導了一下,師父請我跟佳臻喝霜乳奶茶,開心!!師父人真的好好喔!!!可是我ㄧ直很納悶...他明明就叫我要喝開水啊!!幹嘛又請我喝飲料????每次看到我就狂跟我說開水的事情...= ="好啦!~小的真的會努力..把體重降下來啦!!嗚嗚...還有啊!!我也很納悶,幹嘛找我出來吃飯哩?!有老大陪不就好了??真的很納悶...
俺很膽怯的跟師父說我想跟他合照...耶!~他答應耶!!我原本還以為他不會理我說...好開心喔!!我真的很喜歡我師父!這個阿公真的很棒!呵呵!!

之後安淳師父就來啦!師父他們要回台南了說...嗯嗯...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啦!!跟他們相處真的很愉快說!!呵!~
送師父他們離開之後 ,我跟老大去散步..哼!這個傢伙又嫌我肥,笑說我要是肩膀不寬,臉那麼大能看嗎!!...可惡可惡!還狂笑!好啦!!我就是肥啦!!就說我會努力咩!!沒復胖真的我就很開心啦!!好啦!~我會努力啦!!幹嘛大家最近都針對我的身材...以前都不會說什麼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