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本以為我再也不會來吃丸壽司了,因為吃去年微風廣場的丸壽司感到非常的失望啊! 但因為原本打算要吃的貳樓竟然現場候位要等到15:30,難得北上的朋友回程的火車都要開了,根本無法慢慢地在那邊等啊! 然後其他店都非常多人排隊,唯獨丸壽司不用排隊(想想也真有勇氣,其他店要排隊,這家店不用排我竟然還肯去吃)



由於我比較常吃海壽司,所以就會覺得丸壽司的壽司種類有點少,不過因為上次吃到海膽完全是苦味,所以這次提醒自己絕對絕對絕對不要拿海膽來吃。 

提供的是抹茶,滿好喝的,但這個杯子是為了當暖爐還是暖暖包嗎? 握起來非常的燙,一不小心握不住就會灑到腿上然後打破杯子吧! 
朋友直說:「這是謀殺茶杯!」
薑片的味道就一般,甜甜的不會辛辣,所以我還滿愛的。
 

組合(NT$180)
忘記這個組合叫什麼名字啦! 有鰻魚、花枝、壽司蝦、海鱺、鮭魚、鮪魚一罐六貫,算起來一貫30元還OK啦! 而且是師傅現捏的,感覺還不錯!

 (以下的順序是我食用的順序,想說從味道比較淡的魚去品嘗)
壽司蝦
一樣丟給朋友負責,她幫我吃掉說還OK,只是也吃不出來跟爭鮮有什麼不同就是了。
海鱺
我很少會選擇海鱺,因為我喜歡濃郁的油脂(笑),海鱺這種比較清淡一點的魚很少吃,丸壽司的海鱺有淡淡的甜味還不錯。
花枝
很有彈性的花枝,很好吃哩! 吃了這兩貫我突然覺得有點信心了。
鮭魚
看起來油亮的光澤,吃起來富有油脂,好吃。
鮪魚
也是看起來油亮,吃起來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鮭魚哩!
鰻魚
蒲燒的味道還不賴。
 
玉子燒(NT$40)
因為轉台上幾乎沒有什麼壽司了,所以都是現點的。
玉子燒甜甜的還不錯,因為是我每次吃壽司必點的,所以怎麼樣都覺得很滿足。 

鮭魚味增湯(NT$60)
看到是一個大碗的時候,我嚇傻了,2~3個人喝都不會嫌少的份量,但朋友完全沒打算幫我喝的意思,我就慢慢地品嘗它,非常多鮭魚,整碗湯都有鮭魚的油脂,喝起來非常鮮,非常的好喝,不過到後面真的好撐,但因為我很喜歡吃魚一點都不打算浪費,就一個人喝光光了。這碗湯我非常推薦,原本還想說60元一碗湯會不會太坑人啊! 但這個份量大概是一般店的2碗湯,甚至小一點的碗裝到3碗都不微過,真的好喝好吃又划算。 

鮭魚親子丼(NT$320)
有其他朋友跟我說他去丸壽司只會點鮭魚親子丼,但因為上次讓我失望的海膽我就根本沒踏入丸壽司了,這次朋友點了這碗,哇超厚超肥的鮭魚,然後許多的鮭魚卵,還有厚厚的玉子燒,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鮭魚卵輕輕一戳就破了,吃起來不會有腥臭味,滿好吃的,這個鮭魚比我剛剛握壽司的鮭魚還要肥美,吃起來真的很滿足,不過份量真的太多了,吃到一半朋友已經不行了,但不想浪費,所以就在我慢慢喝湯的時候,她也慢慢的把丼吃完。 
↑吃著吃著她還用筷子完成了一貫鮭魚握壽司。

她直說這碗真的很超值,因為是好多好大貫的鮭魚握壽司,不過以後還是兩個人分食就好了,這份量對女生來說實在是太多了。

這次可能都是師傅現做的關係,而且食材不會冰冷冷的,是放進嘴裡滿舒服的溫度,所以比上次用餐經驗滿意許多,也開心許多,呼~好險啊! 不然朋友豈不是要帶著遺憾就回台中了? 

店家資訊

店名:丸壽司(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F(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2F) 
電話:(02) 6632-8999#1301

迴轉壽司食記

微風 丸壽司

海壽司(天母店)

海壽司(忠孝店)

海壽司(阪急店)

海壽司(信義通化店)

相關日本料理食記

玄馥日本料理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竹壽司

大鮪魚手作握壽司

平山家日本料理
 
漁陶屋(市府店)

鰻味屋

榆小舖

台北車站周邊美食

大戶屋(微風台北車站店)

元定食京站店

傳鮮樓

愛爾蘭瘋薯(京站店)

饗食天堂京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