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吃吃看,不過感覺串燒就是用來小酌而不是為了吃飽的東西,很不適合我跟閃光這種要吃飽飽的肚子啊! 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爆預算啊!(攤手) 這天是因為覺得肚子不太餓,但又怕沒吃晚餐會睡不著,反而吃更多東西,就跑來吃吃串燒囉! 


秋吉的串燒種類很多,也有提供湯品、生食等等,所以不怕沒有喜歡吃的食物。串燒大概一串是30-40元之間,其實也不算貴。
 

有提供熱茶耶,我還以為串燒店一定要點飲料或酒呢! 茶應該是麥茶,滿好喝的唷!不會澀澀的。


一上桌除了奉上熱茶,還有小魚花生與高麗菜,小菜很好吃,我很喜歡,雖然口味比較偏台式,而高麗菜生菜吃得出來有用鹽水泡過,加上桌上提供的日式醬油很好吃耶! 或者搭配串燒,也是很棒的滋味。
 

土雞串燒(5串NT$160)
是採取鹽燒,吃起來不會過鹹,吃得出濃郁肉汁,雞肉的口感也很不錯。

雞心串燒(5串NT$130)
雞心不是一整顆的,而是切半去串去烤,有些小失望,我喜歡整顆雞心的口感啊! 不過吃起來也是不錯,不會有腥臭味,而且沾上辣醬的滋味更棒。 


培根金茸捲(3串NT$130)
我必須承認我好遜,我第一次吃培根裡面捲金針菇,覺得很好吃呢! 酥酥的培根搭配金針菇的口感,真的很不錯,而且金針菇沒甚麼出水,不會糊糊的。
 

豬肉串燒(5串NT$120)
豬肉與豬肉的之間是蔥白,串燒的末端是青蔥的部分,肉汁很飽滿,蔥白汁多又甜,搭配起來真是好吃,最後再吃上青蔥,青蔥也是甜嫩的滋味,不愛吃蔥的我,卻很享受蔥的甜美。


甜點-綠豆薏仁湯
聽說冬天是供應紅豆湯,綠豆跟薏仁不會煮得太過軟爛,薏仁還有點QQ的口感,我很喜歡耶! 而且是冷的,不會過冰,覺得還不賴!


因為只有兩個人來吃,而且肚子又不餓,所以沒辦法點很多種串燒,好可惜啊! 下次一定要呼朋引伴來吃,盡量把每種沒吃過的口味吃上一串。秋吉串燒是需要服務費的唷! 但服務真的不錯,會一直幫忙斟茶,而且還有小菜跟甜點呢! 不過因為6角有去官網印下優惠券,使用現金付帳就有九折優惠唷! 
http://www.chochi.com.tw/  大家要去吃之前,就印一下優惠券吧~


店家資訊
店名: 秋吉串燒(市府店)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2號 
電話: (02)2740-1227
營業時間: 17:00-01:00
刷卡: 可
官網:  http://www.chochi.com.tw/ 

相關食記

士林夜市隱藏版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